ud279 wrote:14年 車子這次這一...(恕刪) 原本就有腳踏墊了,還要腳踏墊幹嘛?這車原來就有倒車感應,小車顯影用的次數...?倒是隔熱紙用好點比較好噢新車來着的,折扣自然不多,跟iphone新出的一樣,是能凹人凹多大阿?
原廠DVD耶?這不是Highline才有的配備嗎,感覺還不錯?我是自己加裝五合一,只是這台內裝真的有點陽春,駕駛座無法控制後座的車窗,後視鏡也需手動折起來...ud279 wrote:14年 車子這次這一...(恕刪)
因為有分等級啊!我看官網總共有3等級 1.6 Trendline 1.6 Comfortline 1.6 Highline所以寫『起』應該很正常啦!總不能寫59.8 然後到時候去問發現價位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