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現在全車系只有新的California加油孔是在右邊,其他都在左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傍晚 從學校回宿舍路上都會...遇到黑色的 後面也會跟著Audi TT 每次跟在後面... 跟在後面一整個就是好羨慕 >"<
因該竹北某個車廠老闆的車0.0


新竹真的很少看到這些猛駒
大家說的車廠是竹北的賓X,這台車如果巧合的話應該是新竹朋友的吧,平常以SAAB 93代步的一個園區人
今天路上也看到一台







哈 又耽誤車主一些時間, 真不好意思 實在忍不住...尤其在路上 旁邊住家的老人.大人.小孩 也都出來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