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晚上六點多下班開在新竹經國路上,忽然一個圓燈追過了我,怎麼可能啦,竟然是599GTB,而且是在新竹我趕緊追上去,看起來車主是在造福車迷,開著駿馬在新竹巿區試車繞了大半個巿區後,這匹駿馬終於停下來喘口氣,加個油我看機不可失,也進去加油,終於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匹駿馬,禮貌的問了車主可以拍照嗎?車主說可以,好棒的車主,太感謝了!!真是個好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