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本田汽車何時會引進 ACURA 品牌車款?

臺灣本田俗稱台本,也偶爾被網也誤打字為台苯
常被詬病的就是車子隔音不佳,還有部分在臺灣組裝生產的車輛有幾例板金生鏽問題

Honda 在日本有許多不錯的車款,如 Civic 與 Accord 過去也曾經在臺灣市場大受歡迎
現在都不引進台灣了
說是 SUV 較受歡迎? 那怎麼不引進四驅版的 CR-V (這個名字用台語諧音真的不好聽,係啊 咩?)

還有 Acura 品牌呢? 台本怎麼不引進?
豐田有 Lexus 在臺灣爽爽賣,日產有 Infiniti 在臺灣也有不差的口碑,
而本田竟然不敢引進 ACURA 在臺灣賣?
不用引進就賣到那邊去了...
幹啥多費力氣在台灣養這個品牌,
事實證明成功的只有LEXUS....INFINITY銷售慘兮兮!
先叫台苯把旗下HONDA車款引擎改一改吧!
要求不多....跟上泰規就好!
天河...尋夢,遺憾?
光是一個CIVIC都不願意引進了

對於ACURA真的不會抱太大希望
在台灣賣生鏽又鋼材貧弱的車就賺飽了
如果台苯學馬自達
可能還有機會引進acura

現在連喜美都不見蹤影了
千萬別做夢了

如果引進
台苯必倒

產線的產能顧好
對台本來說就夠了
連喜美都不敢引進了 (這台量應該比其他任何車型量都大吧)
進口的部分就放生了吧
說真的很多決策都是因應『市場』而生,目前休旅當代,不將主力放在這,反倒去搞些冷門的級距,這有可能嗎?

單就目前台灣市場來看,所有車類分最多是誰? 不就是牛頭嗎? 幾乎所有級距他都包含了,像皮卡去年就引進了HILUX,慢慢地再擴大它的級距版圖,為什麼只有他可以其他車廠怎麼不模仿,因為沒有『肉』,他的車賣最好,當然有那個肉可以去慢慢拓展其他級距的車輛進來賣,賣得好不好,誰知道呢? 賣不好頂多停止不賣而已,用其他銷售好的車種來cover for其他銷售較不佳的車種。

反過來說其他車廠可以這樣玩嗎? 光賣個主力車種都賣到『嘿嘿竄』了,有辦法cover嗎?

就如同去年賣得不錯的focus,為何陸續停掉fiesta、escort,停掉賣不好的,持續擴產賣得好focus也不意外。

大家敲碗敲到破了又破的civic,在現今房車萎靡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停休旅賣房車,正如上面留言的那樣,光賣休旅就賺飽飽了,何必進『可能』賣不好的車砸自己的腳。

在現今台灣的市場發展情況+近年逐年萎縮的車市來看就別做夢了,只能拚決策者看有沒有那個懶要賭一把,或者等看後幾年車市有無在崛起的可能,簡單說市場熱絡有錢賺,老闆才敢拚,沒有,就默默地做保守的幹比較安心。
其實認真來講已經有了

在北美掛ACURA的NSX
MBUSA wrote:
臺灣本田俗稱台本,也偶爾被網也誤打字為台苯
常被詬病的就是車子隔音不佳,還有部分在臺灣組裝生產的車輛有幾例板金生鏽問題

Honda 在日本有許多不錯的車款,如 Civic 與 Accord 過去也曾經在臺灣市場大受歡迎
現在都不引進台灣了
說是 SUV 較受歡迎? 那怎麼不引進四驅版的 CR-V (這個名字用台語諧音真的不好聽,係啊 咩?)

還有 Acura 品牌呢? 台本怎麼不引進?
豐田有 Lexus 在臺灣爽爽賣,日產有 Infiniti 在臺灣也有不差的口碑,
而本田竟然不敢引進 ACURA 在臺灣賣?

我住在北美買過Acura的車,
個人感覺Acura對比同級豪華日系品牌隔音也是相對較差的!
美製跟日製的 Acura品質也覺得有點差別!!
人家只需要躺著賣C-RV 就夠了
早就引進過Legend了,不過跟後來Accord一樣沒人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