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滿心歡喜的把肖想很久的 DS-2 帶回家 還在 FB 發炫耀文 (外盒膠膜未撕)今天早上拆封了以後 總覺得怪怪的鏡頭沒保護貼螢幕也沒有保護貼車充也沒有用塑膠袋裝原本以為是自己多想 沒想到接上電源後 時間竟已設定好說好的 G-sensor 預設為 關 呢?明天再打去客服 看他們怎麼說 .
teethpark2002 wrote:鏡頭沒保護貼. 第二批出貨的確實沒有螢幕也沒有保護貼 這個很容易掉說好的 G-sensor 預設為 關 預設是關 沒錯阿,可以爬爬文就知道(恕刪) 也許是你買的店家有人退換過吧
店家退換貨機率不高吧圖一就是強調 外包裝膠膜未撕(雖然沒拍好)出廠時 時間 和 g-sensor 應該須自行設訂吧但照片中時間早已設訂好G-sensor 感度為三(預設為關)我知道 有一批沒貼鏡頭保護貼(Vico fb 上有說)但銀幕保護貼 也沒有車充也沒有塑膠袋包(別人開箱文均有)就因為我拿到貨時 看外包裝未拆 所以我不疑有他 少了驗貨這一關下次我會注意的。
teethpark2002 wrote:G-sensor 感度為三(預設為關) 我的預設為關...teethpark2002 wrote:我知道 有一批沒貼鏡頭保護貼(Vico fb 上有說) 我的也沒貼...teethpark2002 wrote:但銀幕保護貼 也沒有 我的有貼...但是很簡陋的一張類似保鮮膜的透明貼紙...teethpark2002 wrote:車充也沒有塑膠袋包(別人開箱文均有) 我的有塑膠袋包....
應該是有問題才對。我入手是最新版的 更新到 B2b,但外盒的保膜 被廠商用開了,但他是因為 要把 保證卡 蓋章 所以沒錯。鏡頭前沒貼 是最新的 OK,但螢幕有貼OK。G-sensor (預設為關) 正確。時間沒被改過以上他說的只要有一項的話 我就覺的有問題了。如果使用上覺的不高興的話就退了換一台新的,花錢不用受氣吧。
teethpark2002 wrote:前天滿心歡喜的把肖想...(恕刪) 所以那種容易有爭議的3C產品我通常都不太趕在實體通路買....我寧願在網購上買...有七點鑑賞期....通常有問題他們還是願意讓你退換貨但在實體店面在短時間內你很難發現有甚麼瑕疵....離開店之後通常都是自己的責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