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平時對車沒什麼研究
分不清楚1A2B
覺得這款蠻帥的
可以提供型號嗎?
在新竹南寮所拍下
拍照的不是我 是副駕(因為我在開車)
奉上圖片兩張

[誠心發問]這什麼車?
[誠心發問]這什麼車?

請搶答!!!!
答對者不會送LINE免費貼圖!!!

還有01大大看過類似款嗎?
可以奉上貼圖嗎?

spicy_hot_noodle wrote:
小弟平時對車沒什麼研...(恕刪)


這是雅哥嗎?


spicy_hot_noodle wrote:
小弟平時對車沒什麼研...(恕刪)

accord 6th
六代雅哥沒錯 如果水箱護罩不是仿BMW

還真是蠻好看的耶
:::

是 Accord 整容車,好低能呀!

:::
[=Talon88=] ~~ ★★FlexMedia 90度 V747W,外國風情開箱小佈告★★ ◆◆ABee V30 小佈告◆◆Nexus 4 小佈告
白癡車一台,真的有夠丟臉!!!
spicy_hot_noodle wrote:
小弟平時對車沒什麼研...(恕刪)
呵呵..

披著馬皮的阿哥哥....
醜敝了..
spicy_hot_noodle wrote:
小弟平時對車沒什麼研...(恕刪)
看頭燈就知道是雅歌
只不過這樣感覺好鳥
坦白講前面土改的還算不錯.就是後面台了點...但我很好奇.遇到本尊時不會很丟臉嗎....
可惜後燈沒改成
像ELANTRA那種導光條的副廠後燈組
這樣前後就有一體性了!

話說第一眼看到車頭沒認出是雅哥
以為是大陸奇利汽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