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這已經是第二部光華換回來的新機,當初在光華二樓,店家門口大電視播放的就是T7W的影像,感覺超級棒,如同購物中心介紹的畫面

廣告畫面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實際畫面
同型車,有車燈補光還是看不到車牌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高速公路無路燈,遊覽車看不見車牌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五楊北上入口,看得比較清楚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市區路燈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0309早上特地至三重公司,工程師看過機子與影片,就說機子是正常的,每家都是這樣,原因是感光元件太小,進光量不足,造成雜訊過高.

小弟車型ct200,前檔隔熱紙如下
V-KOOL J-60
紅外線阻隔率 75.0%
紫外線阻隔率 99.0%
可視光穿透率 70.0%
內反光率 9.0%

這部高速公路無路燈感覺跟600元大陸機一樣,拔下計劃裝在腳踏車上.

今天再去訂這部,等收到貨再試試看
高速公路無路燈行車記錄器測試#1<油畫般的成像.愛國者T7W回原廠說是正常的>
他們家的影像本來就是看看就好~在光華很多地方都是用官方影片,那個都馬是修過片的,不修一下怎讓一些傻傻的消費者買~不過我也要替你說個讚,既然你買的機器都有問題了,怎麼還是挑跟他們一樣的公版機,換湯不換藥~這道理我想您懂吧!!勸你支持台灣貨吧!現在的行車紀錄器都是貼牌而已~只有極少數的人士走自己的公司路線,勸你多做點功課吧!你可以參考我買的台灣機器S1影片,這是真實用我的車子所拍出來的~決不做假!!
市區道路跟快速道路/高架/高速本來條件就差異很大~~~

君不見各家很少有無燈高速的官方影片!!!
就算有高速/高架的,也大多是台北市段有充沛路燈的!!!
其道理就是這樣囉!!!!

還是期待1080P/60fps+硬體HDR的機種吧!!!
--- 則規區論討守遵意同並過讀閱已我, 則規區論討視檢裡這按, 能功言引解瞭裡這按 --- ~~~
tchelit wrote:
這已經是第二部光華換...(恕刪)


我家的也是這樣
他們家的畫質就是這樣
超白爛的
我已經看破了
只能怪自己沒做功課


奉勸各位千萬別買這家的
免得後悔莫及
你可以直接PO影片嗎?這樣才知道問題在那~
感謝Lake大指點,就是看到電視畫質不錯才會買,而且叫愛國者,買來才知不是台灣做的。dr32是發現f3與無敵等機種都相同,dr32最便宜才買來試,不行就裝在長輩車上,因不會晚上開車。
小弟一年跑近5萬公里;雖然有乙式險,但之前另一部車日間發生小擦撞與高速公路掉落物,還好有行車紀錄器,警察立即受理,保險員申請對方出險,沒花到錢。所以我認為行車紀錄器就跟每年車險一樣,有好機種上市每年更換,電子零件是有壽命,不要真正需要時沒檔案,就會捶心肝。
上傳網路因頻寬不夠要6個小時,所以就放棄了;還有更慘的畫面,一陀黑,怕po上來反而失焦。

有人說是油膜或是ct200玻璃太斜?等這週回北部,在po t7w vs dr32

tchelit wrote:
感謝Lake大指點,...(恕刪)


周圍無燈只剩車燈的情況下,正常的啦!

尤其車速快的時候,30FPS暗夜不比白天啊!
我上網訂了愛國者f3跟dr32做比較,建議不要買dr32 她們硬體零件是不一樣的,我有買回來看發現外盒根本就是大陸貨,包裝真的讓我很傻眼..發現dr32鏡頭跟f3是不一樣東西,dr32鏡頭是凸的f3是平的,打去問dr32的廠商問她們 她們說是一樣的東西, 我問她們哪鏡頭我看起來就不一樣,廠說軟體是一樣..我傻眼 再來是32g記憶卡問題也不能用讀不到卡,廠商回應試記憶卡問題,我還是不信我插上愛國者f3就讀得到記憶卡她們還說是一樣的東西,後面還捕一句不滿意我可以退貨,整個讓我很傻眼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軟體發現也不一樣愛國者f3檔案鎖定可以所70% dr32只能鎖五個檔案..最後我還是把dr32退貨了真的是便宜沒好貨..只能說真的要拿到實體機器才知道差異性...2台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在外觀也不一樣...這樣不知道有沒有造成廣告不實
霹靂貓0906 wrote:
愛國者F3 VS 無...(恕刪)






tchelit wrote:
感謝Lake大指點,...(恕刪)
::刪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或許你可以看看這款的行車紀錄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kIfb1UKYCs&list=PLldhgvAd0FR1FzI7fmOX072XUwJV4OmMW
我認同看了哪麼多家行車記錄器,光線不足地方都會這樣的,只能說樓主因該是第一次接觸,不管是相機.手機.攝影機都有這類事情會發生,光線不足地方都會有這樣效果..
chrimpeg wrote:
周圍無燈只剩車燈的情...(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