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畫面

實際畫面
同型車,有車燈補光還是看不到車牌

高速公路無路燈,遊覽車看不見車牌

五楊北上入口,看得比較清楚

市區路燈

0309早上特地至三重公司,工程師看過機子與影片,就說機子是正常的,每家都是這樣,原因是感光元件太小,進光量不足,造成雜訊過高.
小弟車型ct200,前檔隔熱紙如下
V-KOOL J-60
紅外線阻隔率 75.0%
紫外線阻隔率 99.0%
可視光穿透率 70.0%
內反光率 9.0%
這部高速公路無路燈感覺跟600元大陸機一樣,拔下計劃裝在腳踏車上.
今天再去訂這部,等收到貨再試試看
勸你支持台灣貨吧!現在的行車紀錄器都是貼牌而已~只有極少數的人士走自己的公司路線,勸你多做點功課吧!你可以參考我買的台灣機器S1影片,這是真實用我的車子所拍出來的~決不做假!!






我認同看了哪麼多家行車記錄器,光線不足地方都會這樣的,只能說樓主因該是第一次接觸,不管是相機.手機.攝影機都有這類事情會發生,光線不足地方都會有這樣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