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Wei Tzou wrote:剛剛隨便找了一下.....(恕刪) 注意常時供電會讓電池提早壞,放在前檔曬太陽也很容易讓電池壞掉個人認為機身內有電池的機種不太適合拿來當行車記錄器如果要雙鏡機種,可以往機車用雙鏡組那方面去尋找易星科技的天蠍座可以考慮看看
你好,我用SJ4000當行車紀錄器2年了,沒有壞掉,畫質如下給你參考:白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6xgbDij2E&t=183s夜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Kp2Q1vr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