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奇
各位的行車可以撐多久
是否過保就差不多壞了
目前車上的前後鏡
都已出過保固換新
想說可以再戰很久
沒想到不到一年
今天發現又掛了.....
是不是乾脆就當耗材買舊款就好
每次花一萬多買辛酸的?
感謝經驗分享
個人積分:250分
文章編號:92946010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