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奇
各位的行車可以撐多久
是否過保就差不多壞了

目前車上的前後鏡
都已出過保固換新

想說可以再戰很久
沒想到不到一年
今天發現又掛了.....
是不是乾脆就當耗材買舊款就好
每次花一萬多買辛酸的?
感謝經驗分享
你買到MIC的芭樂貨了嗎?

我的從出廠到現在8年了,前後都沒壞。




huang635555
哪幾款MIT?
yuanchih
MdfkR 有沒有陰謀我不知道,只是MIC的劣質貨多。[偷笑]
就差不多三四年呀, 有時是畫質會變模糊,
可能是買太便宜的關係,我都買2000上下的,壞掉不心疼
SongYC
2千已經不算便宜了,我買大陸熱賣的70邁一千五百有找, 4年也沒壞. 不過我車多停車庫少停室外.
MdfkR wrote:
真的好奇各位的行車可...(恕刪)

紀錄器是電子產品..時間到了一定會壞.如果都停在戶外高溫曬太陽...車內溫度一定會飆到50~60度

長久曝曬下來 紀錄器絕對掛很快!
小賢Q
算對一半,感覺也含運氣+商品品質。遮陽+隔熱做好,之前買"360"的紀錄儀,車全停外面用5年都正常的;但另外一台"凌度"車停室內用4年後鏡頭就開始異常怪怪的...
schung320
如果常停外面的會壞更快, 車內溫度起碼50, 60度的!
cansonic z1 已經超過10年囉,功能都正常電池也沒壞
nr300前後鏡頭8年多也正常但電池不太行了
我有一台用了很久的行車紀錄器
甚至我車輛報廢之後 我還拿來當監視器用

買的是大陸小蟻出的第一代行車紀錄器
後面還發生APP不支援連接
改找國際板的來連接
我的是Garmin56,買完才知道評價不是很好,2020年5月買的,但也用到現在,功能正常
可以撐很久
今年終於有部一壞了,六年左右

家裏三輪車換新車時同時換新行車記錄器
全部自己安裝,用大牌子
畫面變差算不算變壞

一般都是電池先不行
一台裝在安全帽的機車行車紀錄器,之前疫情為了跑外送而裝
風吹雨打戰了第6年,也還在正常使用
汽車上的用了9年,只有後鏡頭有時候接線接觸不良要喬一下,但功能都還正常
st800800800
喔喔,了解,確實是都不會長時間曝曬
schung320
st800800800 如果是長期有停戶外這放前擋的行車紀錄器很難超過三年不壞, 因此不用買太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