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幻 wrote:另外,提供大眾服務,卻沒有設立相關客服電話,只能非即時的用電子信件聯絡…這個就是該企業其中一個不負責任、噁爛的地方了不是嗎?(恕刪) GOSHARE 有即時線上客服 以本人回報車輛無法使用狀況 都是馬上處理沒用過就別亂批評 只會讓人覺得很噁爛
K4481 wrote:GOSHARE 有即時線上客服 以本人回報車輛無法使用狀況 都是馬上處理沒用過就別亂批評 只會讓人覺得很噁爛 這篇文章針對的是一般用路人、附近住戶,所以……這APP有熱門到可以讓全台灣人都要下載、註冊?還是你說官網哪裡有?至少我找不到,那恐怕很多非用戶者也找不到呢…噁爛?把所有人全部當作要與你們這群愛好者一致,這才是噁爛吧
goshare沒有在官網明顯的位置放上客服電話,一般人在自己的私人車位或土地上遇到被人亂停,真的沒辦法處理,以一般的google搜尋方式找不到客服電話,事實上我在官網找了很久,也沒看到可以聯絡客服的電話,根本無法聯繫客服處理若找不到客服處理而自行將車子移動到私有地範圍外,將來衍生出的罰單或機車受損問題,這些法律問題又是誰該負責?星幻 wrote:這篇文章針對的是一般(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