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停在合法範圍之內當然可以!
黃線、紅線、轉角的看到直接打110並且拍照上網檢舉!比打一堆抱怨文還要有效率
有心、有時間的話,可以報警提告,這些廠商要先概括承受所有違法的問題,之後才能轉而向租車者求償公司的損失。
另外,提供大眾服務,卻沒有設立相關客服電話,只能非即時的用電子信件聯絡…

這個就是該企業其中一個不負責任、噁爛的地方了不是嗎?
星幻 wrote:
另外,提供大眾服務,卻沒有設立相關客服電話,只能非即時的用電子信件聯絡…

這個就是該企業其中一個不負責任、噁爛的地方了不是嗎?(恕刪)


GOSHARE 有即時線上客服 以本人回報車輛無法使用狀況 都是馬上處理

沒用過就別亂批評 只會讓人覺得很噁爛
K4481 wrote:
GOSHARE 有即(恕刪)

GOSHARE 即時線上客服 有時段限制
不過付費電話就沒有限制了,
jamesz wrote:
我終於找到gosha...(恕刪)

共享機車亂停造成困擾可以多多申訴檢舉,這樣也可以讓系統平台的管理機制刷掉那些不守規矩的用戶
K4481 wrote:
GOSHARE 有即時線上客服 以本人回報車輛無法使用狀況 都是馬上處理

沒用過就別亂批評 只會讓人覺得很噁爛


這篇文章針對的是一般用路人、附近住戶,所以……

這APP有熱門到可以讓全台灣人都要下載、註冊?

還是你說官網哪裡有?至少我找不到,那恐怕很多非用戶者也找不到呢…

噁爛?把所有人全部當作要與你們這群愛好者一致,這才是噁爛吧
goshare沒有在官網明顯的位置放上客服電話,一般人在自己的私人車位或土地上遇到被人亂停,真的沒辦法處理,以一般的google搜尋方式找不到客服電話,事實上我在官網找了很久,也沒看到可以聯絡客服的電話,根本無法聯繫客服處理

若找不到客服處理而自行將車子移動到私有地範圍外,將來衍生出的罰單或機車受損問題,這些法律問題又是誰該負責?

星幻 wrote:
這篇文章針對的是一般(恕刪)
別亂帶風向,跟共享車沒直接關聯吧~~~全台有幾台汽車幾台共享車阿,你不知道汽車違停更嚴重嗎? 汽車>機車......共享一定是排在後面幾位的
自己的車都會亂停了
更何況不是自己的車(共享本意都被XX了)
有某一些人類就是這樣自私的動物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