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stem22 wrote:這樣怎麼放她的包包.... 如果不能在一樓充電,那請直接打消騎電動車的念頭我自己也是每天騎20公里左右,一週騎五天還有大約40~50%電量和你的需求規格差不多...我電池是72V 60AH,接近30公斤,固定在車廂內在一樓充電
廖韋承 wrote:如果不能在一樓充電,...(恕刪) 我都騎四年多了 每天要用的里程數還將近你都兩倍換電連30秒都不用 電動機車沒這麼麻煩我還住一樓 我承認ie125有讓我捶心肝一下因為我是小氣鬼 ie125很合我胃口但現在都第五年了 本來這條巷子就我一台白牌電動機車現在20幾台了 ie125也才一台為啥很明顯才對吧 除了充電沒有比換電方便之外保養維修不方便也是一個問題
換電就某個角度,就是解決續航力不足的問題。如果您不拘泥於電池單次續航力,接受多次、接力賽的概念,換電的續航力幾乎無窮盡。成為車主多年,路過花個幾秒,抽換電池,已經無感,不覺得煩。可能自己是里程少的車主,感覺不準。不過,也問過騎電車做外送的車主,他們說還好,感覺也不煩惱。
yesstem22 wrote:這樣看起來做電動機車(恕刪) ggr還貴.那你(或者你朋友)真沒有速可達可以買了.你會買明碼實價 就算有漲價也都跟你寫得一清二楚, 我漲價1180元我改款的內容是 換了感應卡 多了前置物箱跟USB充電孔然後車子的配備一清二楚的 CBS, 前後雙碟 雙避震器.還是 漲價多少都不敢寫清楚 你只能用去年今年問到的價格自己加減漲價的內容也沒講. 你只能用規格配備自己比半天, 結果還發現根本就沒改啥增加啥.然後這樣就漲了5000 配備還超級陽春 這樣的車子就算只賣你55000 你買!?fever632 wrote:欸,對耶為什麼沒有...(恕刪) 你是打算說油電吧.HONDA PCX有油電的 中文資訊有點亂有得說沒有販售只是生產少量來驗證有得說有販售但銷售量很少有得測試數據奇差無比.不會比純油還省多少有得測試又比較正常了,至少是一般油電車的表現.但這些都是過去式了.只要有排氣管都在禁售的範圍之內, 日本令和大叔也正在搞禁售的草案.所以日前頭又大得社長大人就點出來靠北說你給我注意點.別把油電也搞進去禁售,我社可沒有純電產品!我知道草案把油電排除在外.你不用提醒我 但草案終歸是草案.就不用說他們現在搞這個就是要遵守巴黎協定.其他國家地區有沒有把油電列入禁售名單. 有喔.他們早早就將油電產品給停售了!這也是社長大人要出來靠北幾句的主因.所以啊,你希望速可達有油電的?跟三陽敲碗吧.台灣這麼落後的地方. 加上我們又不用遵守啥巴黎協定肯定還能隨處噴噴爽爽爽好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