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續航力又長的電動機車

JamesWK wrote:
網路上看到的,好像不錯,很多阿勞都爆改


依網路上更改的規格,最大馬力有16HP,電池只有2880W。這樣對電池很傷,而且很容易壞。
yesstem22 wrote:
這樣怎麼放她的包包....


如果不能在一樓充電,那請直接打消騎電動車的念頭
我自己也是每天騎20公里左右,一週騎五天還有大約40~50%電量
和你的需求規格差不多...我電池是72V 60AH,接近30公斤,固定在車廂內在一樓充電
廖韋承 wrote:
如果不能在一樓充電,...(恕刪)


我都騎四年多了 每天要用的里程數還將近你都兩倍
換電連30秒都不用 電動機車沒這麼麻煩
我還住一樓 我承認ie125有讓我捶心肝一下
因為我是小氣鬼 ie125很合我胃口
但現在都第五年了 本來這條巷子就我一台白牌電動機車
現在20幾台了 ie125也才一台
為啥很明顯才對吧 除了充電沒有比換電方便之外
保養維修不方便也是一個問題
換電就某個角度,就是解決續航力不足的問題。如果您不拘泥於電池單次續航力,接受多次、接力賽的概念,換電的續航力幾乎無窮盡。

成為車主多年,路過花個幾秒,抽換電池,已經無感,不覺得煩。

可能自己是里程少的車主,感覺不準。不過,也問過騎電車做外送的車主,他們說還好,感覺也不煩惱。
ukj2621004 wrote:
換電就某個角度,就是...(恕刪)


換過就知道便利性
某家拷貝貓就沒空苛責了
那個設計是智障無誤
Wow_Senior wrote:
我都騎四年多了 每天...(恕刪)

同意你說的充電沒有比換電方便,只是我的討論範圍仍圍繞在版主說的充電車
廖韋承 wrote:
同意你說的充電沒有比(恕刪)


他沒說要充電車 只是說要電動的 然後續航力要夠.
就這樣 我必須承認我第一時間回應的那兩台,是回應來鬧得!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ow_Senior wrote:
他沒說要充電車 只是(恕刪)

這樣看起來做電動機車的業者興趣缺缺了,

GOGORO又太貴....
Wow_Senior wrote:
電池就那麼大 等囉!(恕刪)


欸,對耶
為什麼沒有用汽油發電的電車啊?
我也是因為續航選了油車
不然是很想騎電車看看
yesstem22 wrote:
這樣看起來做電動機車(恕刪)


ggr還貴.那你(或者你朋友)真沒有速可達可以買了.

你會買明碼實價 就算有漲價也都跟你寫得一清二楚, 我漲價1180元
我改款的內容是 換了感應卡 多了前置物箱跟USB充電孔
然後車子的配備一清二楚的 CBS, 前後雙碟 雙避震器.

還是 漲價多少都不敢寫清楚 你只能用去年今年問到的價格自己加減
漲價的內容也沒講. 你只能用規格配備自己比半天, 結果還發現根本就沒改啥增加啥.
然後這樣就漲了5000 配備還超級陽春 這樣的車子就算只賣你55000 你買!?

fever632 wrote:
欸,對耶
為什麼沒有...(恕刪)


你是打算說油電吧.
HONDA PCX有油電的 中文資訊有點亂
有得說沒有販售只是生產少量來驗證
有得說有販售但銷售量很少
有得測試數據奇差無比.不會比純油還省多少
有得測試又比較正常了,至少是一般油電車的表現.
但這些都是過去式了.
只要有排氣管都在禁售的範圍之內, 日本令和大叔也正在搞禁售的草案.
所以日前頭又大得社長大人就點出來靠北說你給我注意點.
別把油電也搞進去禁售,我社可沒有純電產品!
我知道草案把油電排除在外.你不用提醒我 但草案終歸是草案.
就不用說他們現在搞這個就是要遵守巴黎協定.
其他國家地區有沒有把油電列入禁售名單. 有喔.
他們早早就將油電產品給停售了!
這也是社長大人要出來靠北幾句的主因.

所以啊,你希望速可達有油電的?跟三陽敲碗吧.
台灣這麼落後的地方. 加上我們又不用遵守啥巴黎協定
肯定還能隨處噴噴爽爽爽好一陣子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