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j2621004 wrote:換電就某個角度,就是(恕刪) 不管是換電與充電,最終還是會回到所謂的續航力問題現階段電動車剛起步幾年的時間要想一次做到像油車好幾十年打下的基礎我自己認為是有點太強人所難但電動機車如果是趨勢,又想要人家掏出荷包的錢去買單勢必未來還是得要把續航力持續做大我覺得這部分是技術需要進步的也是遲早的事情現階段真的就是依照各自需求去做選擇而已以後單趟正常使用續航破百公里的電動車會不會有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但就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rooooot5848 wrote:不管是換電與充電,最終還是會回到所謂的續航力問題現階段電動車剛起步幾年的時間要想一次做到像油車好幾十年打下的基礎我自己認為是有點太強人所難但電動機車如果是趨勢,又想要人家掏出荷包的錢去買單勢必未來還是得要把續航力持續做大我覺得這部分是技術需要進步的也是遲早的事情現階段真的就是依照各自需求去做選擇而已以後單趟正常使用續航破百公里的電動車會不會有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但就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大電池的自動化機械換電系統,市場上可以打敗現有的人工換電?如果技術與成本可行的話。真想去gogoro提案,看有沒有興趣。
電池衰退時,騎沒多久,瞬間沒電,你敢買嗎?和手機電池一樣,只要操一下它,電池很快就壞掉了,就是說,本來續航100km可以達到,只變20km就顧路了,電池一顆好幾千塊,你花的下去嗎?充電時的電錢不用算嗎?通勤20km還是買三菱汽車來開吧,這種車最好養了又維修便宜又省油.通勤2-3km買噴射機車那才正確.
大哥~~你在賣三菱的車嗎??連推兩次,來回20km是偏遠點,但還好吧!如果都是開市區,塞個十公里就瘋掉了,遇到前方事故,開車連動都不能動,寧願騎車,遇到事故還可以鑽過去,上班上課時間好抓好分配,要開車還是騎車適合看當事人狀況,不要直接覺得人家在省油錢,而且你怎麼判斷出他沒車,搞不好有一台豪華品牌的車了hebe19920502 wrote:來回20km還是開車吧,一台97年自排lancer,3-5萬元不就有了,至少還能20天加一次汽油.現在都8度了,還要女生受寒騎車,不難受嗎?省錢省成這樣沒意義,不受寒不感冒比較重要.
ukj2621004 wrote:所以,大電池的自動化(恕刪) 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現階段可行,等未來電池技術等級提升整個體積越做越小以後,這種技術很可能就變成是一項很多餘的動作以整個前瞻性來說,這種短期需要的技術很可能不被買單
yesstem22 wrote:推薦續航力又長的電動(恕刪) 白牌電動機車續航力要150km,一般都是官方寫的數字吧?像iE125,時速保持30km,官方說可以跑到155km但這種實驗室數據是在完美的條件下算出來的氣溫、騎乘條件、體重、風速等等都可能影響撇除這點,平時要能騎到50Km,極速100Km要不是gogoro,就是中華iE125了吧,兩家都不錯,看你朋友需求是什麼但如果家裡可以充電,又想要省荷包,iE125就滿不錯的養車成本低、月租便宜,極速要跑超過100km也不是問題但你說要找日常使用下隨便續航都能破150km的車,目前市場上應該沒有
目前電動機車續航都是不行,騎個幾天就要換電池,而且越騎越沒力會跟你說換電只要6秒鐘,不過是行銷手法,騙你入坑而已。而且換電站常常合約到期撤點,會跟你說用APP查換電站好方便,又不是在玩大風吹,還要追逐換電站喔..? 這也是騙你入坑的說法騎車圖的就是方便以及穩定,不要為了嘗鮮,付出大把鈔票 真的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