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邁入電動機車的戰國時代,以前狗迷喜歡笑別人沒出白牌車,但是很快的,其他車廠都會推出白牌電動機車,甚至黃,紅牌,這很奇怪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怪,因為:
1.高功率馬達一直都有,像是ZERO Motorcycle只是一家北美的小車廠,他們也能推出黃牌的電動機車出來,他們家的馬達也不需要用到水冷就能造就出大馬力,應該這麼說,高功率馬達又不是啥高科技產物,只是看要不要,或是適不適合放在機車上罷了,當然有人會笑大馬力電動機車需要大電池,可是有興趣的人去搜ZERO S,用慢充也只要8小時,快充2-3個小時充滿也沒什麼,所以以後白牌電動機車就不再是睿能能說嘴的項目,說不定到時候反而是睿能無法推出黃紅牌重機

2.多元的換/充電方式: 可見中油在未來會完全轉型,成為一座座的充/換電站,所以不同廠牌的電動機車都去中油充換電,這很正常,路邊的換電站可能在其他業者加入後,會有更多不同車廠的充電站換電站,光陽的ionex本來就可以隨時改成換電,所以未來會是個多元的換/充電方案供大家選擇,以前大家一直在嘲笑的路邊充電樁也許在未來才會派上用場,你本來騎油車,騎換電車可以笑那些充電樁,但是等騎充電車的多了,這些充電樁就會開始普及,說不定還要排隊;說的簡單點,若我上班的地方可以充電,而自己評估充電較省時,那我就會充電,反之不適合充電,那就選換電,就這麼簡單

我覺得正常,我指的是"正常"消費者都會很樂見在未來多元的電動機車可以選擇,就好像我自己騎SUZUKI重車,後來又再買台KAWASAKI,我若看到別的重車絕對是欣賞的眼光,畢竟大家都是消費者,都是車友,車迷,為何要惡意的攻擊他牌,除非? 這些人不只是車迷?
總之,樂見光陽或是其他車廠也推出白黃牌,甚至紅牌來同場競爭,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文章關鍵字

魯拉拉拉 wrote:
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恕刪)


重點車子出了嗎?
2陽都出概念車3~5年有看到就算不錯了。
講在多東西生出來在講, 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吧。
魯拉拉拉 wrote:
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邁...(恕刪)


很簡單

立場對調你還會這樣想嗎?

如果光陽早一步做出換電系統

全台也建構了1000站換電站

然後睿能一年前就發表了新車

然後過了一年路上根本看不到幾台新車

============

這樣立場對調你的想法還是一樣的嗎?

魯拉拉拉 wrote:
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恕刪)

我覺得油車支持者才要寬心, 平常心

魯拉拉拉 wrote:
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恕刪)


魯大你才該好好遠離GGR的話題,好好沉潛才是.
您分析光陽的IONEX還滿精闢的.
你講GGR就整個失準頭.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要迷到誇張很少,我買 GGR給父親是因為我覺的有在盡力改善台灣競爭力就該支持,非迷

魯拉拉拉 wrote:
接下來這些年才真的...(恕刪)


放心

放不開的
未來多系統的電動機車會維持好一陣子,大家互相競爭,誰也吃不下誰。

車型應該很快大家都差不多,好像沒有一家可以使出絕招,讓對手一招斃命。勝負關鍵應該在車價、電池月費和後勤維修上。這將是一場殘酷而持久的馬拉松賽。

只是目前因為Gogoro跑在前面,等進入戰國時代後,會感覺好像Gogoro被追上的樣子。
最不寬心的是狗酸吧
很多狗迷或狗車主都是已經入手的人
兩羊車做得再好短時間內也不會換車
反倒是那些狗酸們捧吉羊捧了半天
有哪一個買車了???
gowan1234 wrote:
很簡單

立場對調你還會這樣想嗎?

什麼立場對調?
車友和車友立場對調還是車友。
車友和車廠立場對調?
你在暗示什麼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