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very body
想問一下
有人也喜歡浦哲直樹作品的嗎
當初看了怪物monster 真的是寒毛直豎啊!!!!!!!!!
還以為只是一般怪物打鬥漫畫
結果是討論內心怪物 好看的令我起雞皮疙瘩
之後又找了 HAPPY! 網球甜心來看
想說這次總該是開開心心
啊~~~~~~~~~~結果是從頭開始慘慘慘
最後才是happy end
但是還是好看滿分
有沒有同好也是喜歡這個作者的作品呢
討論討論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