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到Apple官網,想要下載描述檔的時候他說不行?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個7月2日就過期了!


allen920418@gmail.com wrote:
為什麼到Apple...(恕刪)
Life will never do without Hi-tech
那有沒有其他可以升級試用的方法??

allen920418@gmail.com wrote:
那有沒有其他可以升...(恕刪)


參考我在別樓的解答~
連結
謝謝這位大大,成功安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