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左鈍 wrote:他有推出Huawei...(恕刪) 你們說的支付方式我都知道但是選擇在歐洲舉行首發的手機廠商沒有支援歐洲的支付那就漏氣了可能大多數人沒差,但是我就是不能用你們說的支付方式用過Samsung pay之後馬上體會到到方便性的感想我說的並不只是在台灣,在歐洲華為錢包也是不支援
mooreliang wrote:可能大多數人沒差,但是我就是不能用你們說的支付方式用過Samsung pay之後馬上體會到到方便性的感想...(恕刪) 这关系到服贸,台湾不批准没办法。即使批准,华为pay也没有任何优势。微信支付宝打趴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