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011 Q4報告 -- Lumia賣超過100萬台

http://press.nokia.com/2012/01/26/nokia-q4-2011-net-sales-eur-10-0-billion-non-ifrs-eps-eur-0-06-reported-eps-eur-0-29-nokia-2011-net-sales-eur-38-7-billion-non-ifrs-eps-eur-0-29-reported-eps-eur-0-31/

http://blogjackphone.com/nokia/quarter-reports/nokia%E2%80%99s-q4-and-2011-annual-results/

Nokia 剛剛公佈 2011 全年季度及第四季業績,這次業績報告中的焦點落在 Windows Phone 的 Lumia 系列手機銷量,包括:Lumia 800 和 Lumia 710。以下是業績報告的重點:

加快投資 Lumia 系列智能手機,在第四季售出 100 萬部 Lumia 裝置
流動手機 (非智能手機) 在第四季度成績強健

行政總裁 Stephen Elop 表示:

2011 年的第四季在 Nokia 的轉型中邁出重要一步!最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在第四季推出新的流動和智能手機,這由戰略轉移造成的。總的來說,我們很高興流動手機業務的表現。我們把 Nokia 的 Windows Phone 早一步帶到市場,並展示我們正在改變 Nokia 的速度,目前為止,Lumia 手機已在歐洲、香港、印度、俄羅斯、新加坡、韓國和台灣推出。我們會在今年年頭於中國和拉丁美洲會推出 Lumia 手機。




Aubrey.L wrote:
http://pre...(恕刪)


這樣算是穩健的一步了,希望愈來愈強健~
apple的其中兩種主流顧客: 1:想要表現品味卻不一定能成功傳達的有錢人。 2:日子勉強還過得去,同時想要,但這輩子幾乎沒機會成為有錢人的窮人。
LUMIA 中國和美國都還沒開賣,看看中國賣的怎樣吧
一直以來,中國人都是很挺nokia的
美國就不用太期待了,
nokia全盛時代在美國也賣超爛,
不到十趴市佔,更遑論現在
不過至少算是個不錯的起步...
之前一直有新聞說Nokia銷量不好
現在看來是唱衰啦~
中國市場很大~開賣後又是另一波高峰啦!
Lumia算是踏出復活的第一步了吧
Nokia 魂!!
看來Nokia東山再起了喔
不錯不錯
加油!
原來中國還沒開賣啊!!??
哈哈 那NOKAI的銷量一定又會大幅上升的
中國市場那麼大!!! 加油啦!
大家好我是大青蛙!! NOKIA Lumia 800 ~

Miuccia Prada wrote:
一直以來,中國人都是很挺nokia的

沒記錯的話,
中國人挺的是有按鍵、價格便宜的NOKIA功能型手機。
還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是說中國都只有用Nokia亞太等級的手機嗎

Aubrey.L wrote:
http://pre...(恕刪)


真的東南亞還是nokia的天下..
對岸nokia智能手機應該也賣得不錯吧?
報喜不報憂歐
Nokia上季虧了14億美金歐
再搞下去連現金都不夠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