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評價發酵,lumia在amazon又到了前3。

我每天都有在注意lumia900在amazon上的評價狀況,因為有花錢的人寫的評價文才有參考價值。

lumia900一直以來都是top rated的首位,滿意度非常好。

然後也是會注意銷售狀況,狀況還蠻不錯的,

前幾天大概在14,前天就來到5,剛剛看,已經又到3拉~

好不好用,名聲是會傳出去的~
美國市場一向是全球的指標, 只要美國人持續加碼在WP上, 今年會是WP開始爆發的一年..
沒錯 好名聲會愈傳愈遠的

但台灣上市時間遙遙無期 感覺離我們真的愈來愈遠~

唉呀呀

如果之後三星在台灣出WP8

WP在台灣的市場八成會加速成長...(一堆台灣人吃三星那套)

然後長期來看對NOKIA是好的...純屬猜測
最近借了一台710來用
身為HTC Mozart的使用者
只能說WP7的策略讓Nokia使用上差異不大(雖然是廢話 但還是想多強調一次)
不過Nokia的確是在WP7上有用心些
可惜就敗在熱點這一個一般使用者最Care的項目
更慘的是微軟都宣布第一代也直升阿波羅
會認真挖下去找品牌差異的使用者是不多的
8JG:銷售量好?股價跌阿!



5/24、5/25都漲了耶
5/24漲0.01塊
5/25漲0.08塊

難怪這幾天8JG不見蹤影

Lumia銷售上已經漸入佳境了
再次肯定「Nokia這巨人被MS給扶起來」這句話

向智慧手機市場投下震撼的原子彈吧
綿羊偶爾會帶路噢 wrote:
前幾天大概在14,前天就來到5,剛剛看,已經又到3拉~...(恕刪)

第一名的美版oneX笑而不語
銷售前三名變來變去的
現在是
Samsung Galaxy Nexus
Motorola DROID RAZR 32GB
Motorola DROID RAZR 16GB
lumia 900 黑色 第六名

one x 第19名...

評價前三名很穩...
lumia 900 藍
lumia 900 黑
titan

不過黑色900在銷售排行裡面是被評價最多次的...
353次...其他手機最多也只有179次...@@
N7Nate wrote:
可惜就敗在熱點這一個一般使用者最Care的項目
更慘的是微軟都宣布第一代也直升阿波羅
會認真挖下去找品牌差異的使用者是不多的(恕刪)

熱點確實是Nokia會輸其他廠牌的原因之一,等待更新吧,Nokia承諾會用更新解決,現在中國的Lumia800C有熱點分享,也有板友刷那邊的版本確實是有熱點分享.

不過Nokia跟其他廠牌最大差異就是NokiaDrive,台灣專區這幾個吧.

WP的決勝點應該會在軟體跟外型設計,因為硬體架構被MS綁死了.

綿羊偶爾會帶路噢 wrote:
我每天都有在注意lu...(恕刪)

但最近發現熱點分享的功能有點...
小弟最近有隻Lumia 610 感覺有點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