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問到了920了


還意外的有三色


但是為獨缺黃色


我整個心都是被黃色吸引阿


但是又想把手頭上的手機換掉


搞的我好阿雜


不知道該不該馬上衝去


沖去也不知道該敗下什麼顏色


各有各的優點


苦惱喔~~~

ELEVENONE wrote:
昨天去問到了920了...(恕刪)


順便請問一下 Lumia 920 台灣以後會有灰色嗎?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可以先買
到時候再去換黃色的殼
黃色現在要等很久
已經有網友說要等到年後了...
在台北站前神腦定的 紅色魯麵過惹一個多月惹還是沒下文

真不想拿 i phone 5....悶
拿什麼色覺得都還OK耶!!
因為你一定會裝外殼 裸機真的很容易刮...除非包膜!!
真的是享受機子內容阿~~享受一個多月了 超滿意!!
ELEVENONE wrote:
昨天去問到了920了...(恕刪)




灰色我不是很了解~可能要問問其他人



總和以上~


我考慮了一下後


決定這幾天去買了


還是怕他被刮到
早上才發文等不到打電話過去說到貨惹當場領回家....法拉利紅

nokia lumia 920 是工程師的浪漫


者龜 wrote: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恕刪)


下半年 真假!?

這樣我有點要考慮其他顏色了....
我的黃色
過農曆年後啦...

mx100 wrote:
下半年 真假!?這樣...(恕刪)
聽說現在要買920黃都排隊到3月
還有聽到說清民節或許可拿到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