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iss wrote:設定—勿擾模式-定時...(恕刪) 設定=>勿擾模式=>定時 AM6:30 ~ pm 11:00 後,雖然 特別 沒開啟勿擾模式...但當紅米關機再開機後...這勿擾模式就會被莫名自動開啟..造成上述定時的時段內,有電話來時,紅米都不會響.....難道紅米沒有可更新, 增加此 簡單 開/關機功能?還有請教, 紅米有內建鬧鐘應用程式嗎? 在那裹? 找不到耶....
dcfan wrote:設定=>勿擾模...(恕刪) 你都設定勿擾的定時了.當然會在你指定的時間範圍內開啟勿擾模式.如果你要晚上勿擾.那開始和結束時間要顛倒過來才對.設定勿擾就夠了.真需要甚麼都不接的話.可以開飛航或者手動關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