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共買到2支紅米
分別於12點多與15點多去7-11付錢
到現在都還沒配貨
各位大大也是這樣嗎?
~~~~~~~~~~~~~~~~~~~~~~~
更新一下
12點下單15點半付錢的在20點半配貨了
但是10點下單12點半付錢的卻還沒配貨
真是奇怪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9546772
個人積分:142分
文章編號:4954740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