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小米4G手機即將殺到! 你相信雷布斯嗎?

明天就是該新品發布的日子了,不過就在剛剛手機和電子行業分析師潘九堂提前為大家揭開了謎底。潘九堂微博稱,明天小米很有可能發布4G版紅米,採用台灣MTK6582+90方案。遺憾的是小米能拿到的那一點供貨量也只能在台灣賣了。不過,大陸米粉別失望,潘九堂還透露:雷軍剛去富士康了,採用高通的4G版紅米note和米3S應當馬上要大量生產和發布了。此消息給苦苦等待小米4G手機的米粉帶來希望。

據此前消息,紅米Note 4G版本採用高通MSM8928處理器,相比紅米Note標準版的性價比也將會大大提升。其他配置與紅米Note標準版相當,依然採用了一塊5.5寸全貼合IPS大屏,1G RAM+8G ROM,配置前置500萬像素,後置1300萬像素的背照式相機。支持LTE FDD/TD-LTE雙4G網絡,售價或為899元。

小米3S手機將配備5.0英寸IPS顯示屏,主頻分辨率為1920X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為441ppi,搭載主頻2.5GHz高通驍龍MSM8974AC四核處理器,配合高通驍龍Adreno330圖形處理器,3GB運行內存和16GB大容量存儲組合,後置13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FDD LTE/TD-LTE 4G網絡。售價或為1699元。

來源: cnbeta網站

網友評論: 買不到就是 買不到 挖勒買不到
文章關鍵字
就跟你評論一樣。。。。。
買不到,搶破頭,有何用。。。
到時也會肥到其他山寨商
一定會有人買到山寨品
為何不讓貨源充足在上市呢?
-Terry- wrote:
就跟你評論一樣。。。。。
買不到,搶破頭,有何用。。。
到時也會肥到其他山寨商
一定會有人買到山寨品
為何不讓貨源充足在上市呢?
(恕刪)

因為又想搞飢餓行銷!

我原本對那家公司沒什麼感覺,但它們搞那種行銷方式令我非常的反感。
如果是4g就太讚啦……
等等 所以4g版是跟標準版差不多?? 我還以為他是用增強版改4g 那還是先觀望好了 1gram有點不太夠

boosa wrote:
明天就是該新品發布的...(恕刪)


看來米3S 和紅米 note 外型還是一樣,米3s還是不能插卡,如果如此,結果恐怕還是一樣...
友站新聞寫大陸3s送測沒4G功能
如果台灣有4G是很好,但那16G 如果不能插卡
根本就...
規格誰都會寫
就像AMD最會做投影片一樣
乾脆直接說支援5G好了
反正公司不倒總有一天一定會生出來
慢慢等
相信與否,其實都沒差
SONY Z1,都可以做出一般3G版跟4G版
硬體規格,幾乎沒變化,只變更核心部份罷了

重點是,就算真的小米出4G規格了
也是先賣大陸,不是賣台灣
想這麽多也沒用
雷軍有本事,自然就會推出4G手機出來

再來,就算真的出了,真的買到了
有多少人會轉用4G
還是想要先轉無限3G,再延用4G的方法
來硬上台灣4G列車
看另一邊討論串

小米用戶不是很不屑4G嗎

不是說沒1.2年沒屁用嗎

那這兩年出了千萬不要買阿

會臉腫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