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tae7 wrote:我剛去申請一張亞太7天試用,要指定亞太上網,才能有台哥大訊號出現,不能當作附卡 不能當附卡??小米4C就是強調CDMA可以當作附卡使用(全網通2.0)。我沒亞太無法測試,但我的中國電信確實可以當作附卡使用。不過新亞太既然是漫遊台哥大,那應該不會有CDMA的問題才對。電信卡放卡1,電信4G上網電信卡放卡1,移動4G上網電信卡放卡2,一樣可以當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