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使用過嗎?
小弟是要雙卡使用
但是連只裝亞太也無法有訊號
麻煩會設定的幫個忙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應該沒支援亞太電信,所以收不到訊號.
desert0844 wrote: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恕刪)
要用新亞太的卡,漫遊台哥大。

desert0844 wrote: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恕刪)


變更SIM卡資訊
網路類型選擇3G網路優先(CDMA),不行的話試著切換到全球。
再不行就真的不好搞了,還是升4G比較沒問題。
好的,小弟再試試,謝謝各位
1515151515

desert0844 wrote: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小...(恕刪)


我剛去申請一張亞太7天試用,要指定亞太上網,才能有台哥大訊號出現,不能當作附卡
有圖有真相 那就交給圖來說吧|圖說.Tosay http://tosay.idv.tw/
小米4搭配亞太的速度還可以…









jefftae7 wrote:
我剛去申請一張亞太7...(恕刪)


不能當附卡就失去我買這隻的用意了
還是感謝你的測試
看來是我功課做太少了
jk_weng wrote:
...(恕刪)


在半殘的頻段跑這樣的速度,非常好了
jefftae7 wrote:
我剛去申請一張亞太7天試用,要指定亞太上網,才能有台哥大訊號出現,不能當作附卡


不能當附卡??
小米4C就是強調CDMA可以當作附卡使用(全網通2.0)。
我沒亞太無法測試,但我的中國電信確實可以當作附卡使用。
不過新亞太既然是漫遊台哥大,那應該不會有CDMA的問題才對。

電信卡放卡1,電信4G上網


電信卡放卡1,移動4G上網


電信卡放卡2,一樣可以當附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