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如果小米6要賣給別人之前-
先從電腦GOOGLE帳戶登入-找到小米6手機-有一項帳戶存取權-選擇移除嗎-因為那項移除之前-會跳出視窗寫登出所有已連結應用程式-跟GOOGLE帳號帳戶!!.....這樣連小米帳號也一樣登出刪除嗎!!要不要BL解鎖的!!還是事後再登入移除存取權!!
然後重置是到手機設定裡備份還原那個選項嗎-備份還原畫面裡-有看到勾選的-都不要勾選還是要勾選!!這樣給對方-對方就沒問題可以正常使用了嗎-
因為之前賣一支MAX2也是沒做好功課-只有直接還原出廠預設值-結果對方要用手機就得先登入我的帳號!!
還好那次是面交-後來我用我的小米帳號登入讓他去設定他自己的資料-他也有把手機拿給我登出退出我的小米帳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