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一支夢幻金的max3,整體上都覺得很滿意,不過就是有一個小問題:那顆虛擬的返回鍵有時候會卡卡的,要多按幾下才有反應,最多曾經按到4下才反應,就是輕點一下即放掉(按鍵有顯示觸控動畫)但是手機沒反應,目前沒貼保護貼,痾......這樣算正常嗎?還是這是通病呢?
半吾代志 wrote:剛入手一支夢幻金的max3...(恕刪) 先測試看看螢幕的觸控有沒有問題(也可以把返回鍵跟多工鍵對調試看看),再來就是使用手勢看看上一頁是不是正常的,如果都正常那就是返回鍵有bug存在,等更新吧
剛剛在主畫面的最左頁發現有更新就給他更新下去,說也奇怪,到現在為止試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再發生無反應或卡卡的問題了,莫非就是差這個,ho ho....一整個振奮(希望不是暫時的..哈哈),跟我有相同問題的人可以斟酌試試,感謝所有回文的鄉親們謝謝^^
半吾代志 wrote:剛入手一支夢幻金的max3...(恕刪) 虛擬鍵的通病試試全面屏手勢看看如果也是卡卡的就有可能是屏幕有觸控問題這也許可等系統更新修正但您也可以送小米之家檢測看是否需要修理最好直接跟台灣小米客服詢問或上FB粉專找粉專小編詢問在這裡大家能給你的回覆實際不如向台灣小米求助來的有用但不代表大家的回覆也無助益請回文的先進不要誤會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