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te 7跳槽到realme xt 看到realme出的手機CP值越來越高
最近出的10 lite 也沒比x50 cp值高...

10t pro前陣子通過NCC但現在也沒消息,
反而realme積極在進新機...明天又有新機發表會(天璣1000+機種)

小米的CP值是不是越來越低了阿
文章關鍵字
從最近的"紅米"賣"小米"價來看, 確實是CP值大降...

純屬個人觀感.
去年的新聞了
小米切割紅米 小米品牌定調為中高階機種

realme 也是 oppo 切出來的
如果要比較 應該也是跟 Redmi 比

自從品牌切割後
小米"手機"的CP值確實越來越低
但不表示紅米手機的CP值也變低
而且小米生態鏈CP值還是很高的吧
crawfordy438 wrote:
從note 7跳槽到...(恕刪)
小米對我來說MIUI算是價值,只是現在小米跟紅米區分很明顯,小米品牌主沖拍照.無線充,紅米就主沖性價比,就是說性能為優先來做低價值
OPPO就以女性為優先,就美化假自拍.手機外觀美觀跟ui系統優化,realme就跟紅米一樣,玩性價比
也就是說realme跟紅米硬體跟價錢算沒差很多,再來比較就UI操作差別而已,只是realmeUI操作還跟OPPO有差別,紅米MIUI操作跟小米是沒差別的,就看每個人喜好而已
realme的快充缺點就是要用VOOC的插頭和線,和大部分軟體都不能雙開
這是我用2個品牌不同的地方,紅米還是比較自由點
低調阿~都迂迴的找代理商了,進舊機看看風向怕太高調燒到中國市場
買過一台小米9,bug一堆也不解決


有玩遊戲包你氣死


品質完全比不上oppo,realme
去年買的9T還一直有更新
尤其是拍照的部分有很大的進步
更新後增加了AI相機
拍出來明顯比內人的Reno好看
hebe19920502 wrote:
品質完全比不上oppo,realme
一堆軟體BUG可視而不見
crawfordy438 wrote:
從note 7跳槽到...(恕刪)

小米UI還是比較喜歡一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