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te 7跳槽到realme xt 看到realme出的手機CP值越來越高 最近出的10 lite 也沒比x50 cp值高... 10t pro前陣子通過NCC但現在也沒消息, 反而realme積極在進新機...明天又有新機發表會(天璣1000+機種) 小米的CP值是不是越來越低了阿
去年的新聞了小米切割紅米 小米品牌定調為中高階機種realme 也是 oppo 切出來的如果要比較 應該也是跟 Redmi 比自從品牌切割後小米"手機"的CP值確實越來越低但不表示紅米手機的CP值也變低而且小米生態鏈CP值還是很高的吧
crawfordy438 wrote:從note 7跳槽到...(恕刪) 小米對我來說MIUI算是價值,只是現在小米跟紅米區分很明顯,小米品牌主沖拍照.無線充,紅米就主沖性價比,就是說性能為優先來做低價值OPPO就以女性為優先,就美化假自拍.手機外觀美觀跟ui系統優化,realme就跟紅米一樣,玩性價比也就是說realme跟紅米硬體跟價錢算沒差很多,再來比較就UI操作差別而已,只是realmeUI操作還跟OPPO有差別,紅米MIUI操作跟小米是沒差別的,就看每個人喜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