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感謝各位,擇日聯強更換電池看看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9TPro,關於效能以及系統使用方面,甚至相機拍照其實都使用得很滿意,
直到上上次系統更新,手機突然開始電量剩下30~20%左右會自動關機變成0%.....
因為上班大部分都在電腦前面,所以常備著充電器,因此還是處於可以忍受的範圍(也只能忍受阿)
直到上星期手機更新系統到MIUI12.0.5版本,悲劇開始了........
[已解決?]感謝各位,擇日聯強更換電池看看
下班搭個捷運轉公車回家......竟然在公車上直接關機......
回家充電開機才發現,這次更新完MIUI 12.0.5穩定版之後,系統又直接砍掉我的電池電量了....
這真的讓我不禁懷疑MIUI在作祟......
升級兩次系統,每次升級都砍掉我20%以上的電量

-----------------------------------
感謝各位,來找一天去聯強換電池~
文章關鍵字
aaron791022 wrote: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9...(恕刪)
你用多久來,電池該換了,畢竟電池是消耗品
我的紅米 Note 7 現在還可以撐到最後一滴電量, 這台還比我新
感覺不太正常,不然刷機看看
449828 wrote:
你用多久來,電池該換(恕刪)


2019年8月底買的.....
比竟都是發生在我系統更新後,所以才會不禁的讓我這樣聯想
另外能否請問如果更換9T Pro電池,有推薦的廠家嗎@@?
aaron791022 wrote: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9...(恕刪)

感覺是電池問題居多…以前我那支LG G4才悲劇,每次更新完都燒機板,換完兩次機板以後電池50%一到直接斷電,連任何低電量警示都沒有…所幸換過電池後又正常了,只是後來真的不想再承擔無預警燒機板的可能所以還是換V20了
aaron791022 wrote: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9TPro...(恕刪)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Max2, 關於效能以及系統使用方面,甚至相機拍照其實都使用得很滿意!!!

2017/10月買/使用到今天, 沒啥問題!!!

手機不會突然開始電量剩下30~20%左右,也不會自動關機變成0%.....

2019年8月底買的.......電池是消耗品.....該換了!!!

不需要忍受上班大部分都在電腦前面,常備著充電器!!!

那是手機,不是桌機!!!

少無聊去懷疑MIUI在作祟......除非你的手機硬體是新的!!!
aaron791022 wrote:
我的主要手機是小米9TPro...(恕刪)


你這個狀況我認為是電池故障了,電池壽命快到了,內阻變大,造成高電流下,內阻壓降太大,系統認為電池沒電了或是無法滿足系統的最低工作電壓就斷電了。
電池必須進行更換。

如果不換電池的話,就開啟節能模式,關閉不必要的功能,減少系統耗能避免點池電流過大造成斷電。
CONA24 wrote:
你這個狀況我認為是電(恕刪)


台灣人用核電科技太習慣了

都忘了手機電池不是核電,所以只要(>1年)手機電力有問題,先哀小米誇張

有時更新完會耗電量變快
要自己想辦法才會恢復
例如刪些app掃毒關機半天之類的
aaron791022 wrote:
2019年8月底買的...(恕刪)


如果是台版的
去聯強換原廠電池就好了
可以先去電是否電池有貨
去外面店家換電池
是最後的選擇
友人去北市的店家換電池
稱原廠電池其實根本不是
副廠出廠日期還是三年前
連續兩次不到兩個月就膨脹
還說是手機的問題
重點是收費還比你去聯強貴
能去聯強換電池
覺得沒什好猶豫的
不像外島沒維修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