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6c3dd32b10bdc8ba39416bb2fe10e08f.jpg)
帥車照先來一張,一直很想換掉我Model 3的原廠胎,可是太座一直說還能用還能用,但重點就是原廠胎配很爛阿,開起來一點運動感都沒有,急煞的時候都有點怕怕的,好不容易拿了年終說服老婆說要換胎,終於肯讓我換了 QQ
![[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60900824cf4aedc6bb7026bebce0583d.jpg)
一直很想換馬牌的MC7,馬牌去年上市的新花紋,加上之前看到版友也有分享自己的Model 3換MC7在下雨以及山道都很爽,當時看完就一直記得這個品牌以及產品,太座點頭我就馬上殺到馬牌旗艦店來換。
![[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1c35d45ac042f015bec42c764d2d1236.jpg)
現場全是歐系車,全部都是要換新世代的馬牌,UX7、XC7之類的,看來大家過年前都想換一個好胎出門玩阿!
![[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d4adfacdf94bc45ea764d2313e5035b9.jpg)
![[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11c15254f803dfee5580b0810909ab80.jpg)
![[開箱]Model 3換MC7](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601/mobile01-cf183161aee99339813ac353882fd36e.jpg)
施工完成照~換了新鞋就是爽,說一下我自己一點簡單小心得,當天沒下雨沒跑到濕地的環境,但是去了附近的虎頭山跟大棟山跑了一下,在山路上跑又安靜,過彎指向性也很明確很穩定,這顆又特別設定針對雨天中的溼地過彎抓地力跟濕地剎車更安全更穩定,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下雨過,下雨我一定要去跑一次~
過年要帶老婆去哪玩阿~還是直接切中橫去墾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