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Model 3換MC7

帥車照先來一張,一直很想換掉我Model 3的原廠胎,可是太座一直說還能用還能用,但重點就是原廠胎配很爛阿,開起來一點運動感都沒有,急煞的時候都有點怕怕的,好不容易拿了年終說服老婆說要換胎,終於肯讓我換了 QQ


[開箱]Model 3換MC7

一直很想換馬牌的MC7,馬牌去年上市的新花紋,加上之前看到版友也有分享自己的Model 3換MC7在下雨以及山道都很爽,當時看完就一直記得這個品牌以及產品,太座點頭我就馬上殺到馬牌旗艦店來換。


[開箱]Model 3換MC7
現場全是歐系車,全部都是要換新世代的馬牌,UX7、XC7之類的,看來大家過年前都想換一個好胎出門玩阿!


[開箱]Model 3換MC7

[開箱]Model 3換MC7

[開箱]Model 3換MC7
施工完成照~換了新鞋就是爽,說一下我自己一點簡單小心得,當天沒下雨沒跑到濕地的環境,但是去了附近的虎頭山跟大棟山跑了一下,在山路上跑又安靜,過彎指向性也很明確很穩定,這顆又特別設定針對雨天中的溼地過彎抓地力跟濕地剎車更安全更穩定,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期待下雨過,下雨我一定要去跑一次~

過年要帶老婆去哪玩阿~還是直接切中橫去墾丁了
圓夢換胎
提升抓地,增加操控樂趣...
爽,開心,讃
Freshness
進來第一眼,我以為樓主是想換框...。原廠的框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馬牌MC7+1
到現在已經行駛超過3萬,我當初就是欣賞這條胎的溼地操控,果真沒有令人失望。
雲絲賴
請問過三萬以後會明顯變吵嗎?
ecs00554
每條胎過了三萬公里後吵是必然的。
不用ec7?
新胎的喜悅阿,恭喜帥車換帥胎
完全能感受到樓主換新胎的感動,如果是我換MC7也會很開心的
我現在輪胎也快下課了,下一條也想換MC7阿,看很久了
樓主去那邊換的心得怎麼樣,細心嗎?
我已經預約下個禮拜也要去那換,我也期待換完之後趕快下雨讓我跑跑看XD
推~mc7真的好用,各方面都很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