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點我聽不見蛤 wrote:用車狀況:我開車通勤...(恕刪) 一直以來都是Maxxis HP5愛用者, 而MAXXIS定位很奇怪 (可能我沒看懂)HP6 (5) 與 VSP 差別較大就是尺寸區別, 行駛感受沒有很明顯. 抓地力OK, 但胎噪聲明顯差.VS6 聽起來則是更賽道感. 但(VS5)時期黑掉, 官方也沒展現任何誠意, 大家對品質是有其疑慮.現在VS6在官網也查不到? 行銷整個爛掉.
大聲點我聽不見蛤 wrote:36胎壓過路障或是押到貓眼石與減速帶的反饋是跳的感覺比較明顯後輪比前輪跳的感覺更多一些,降到35後會好一些,持續適應中 36胎壓過路障或是押到貓眼石與減速帶的反饋是跳的感覺比較明顯後輪比前輪跳的感覺更多一些,降到35後會好一些,持續適應中詳細的分享心得, 看來跟VSP 的體感類似VS 系列的性價比真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