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更換心得】MAXXIS VS6換胎分享

哇,剛好最近需要換胎了,可以列入考慮考慮耶
我機車用胎就是用馬吉斯的,但是汽車的胎還是用歐系胎比較合我意
木要寺 wrote:
你前後配輪胎規格是不...(恕刪)

我的輪胎規格沒錯,一開始老闆也問我是不是有報錯
我跟他說原廠出廠就這樣的規格
Motor123 wrote:
少見 米漿跑去換國產(恕刪)

開雙B很常看到還換大陸胎呢!
橫濱那條缺點就是里程一多胎躁就出來
價差有拉大的話 其實瑪奇斯也可以啦,中規中矩.
看板上講VS5似乎都沒有好評,VS6可能要觀望吧
大聲點我聽不見蛤 wrote:
用車狀況:我開車通勤...(恕刪)


一直以來都是Maxxis HP5愛用者, 而MAXXIS定位很奇怪 (可能我沒看懂)

HP6 (5) 與 VSP 差別較大就是尺寸區別, 行駛感受沒有很明顯. 抓地力OK, 但胎噪聲明顯差.
VS6 聽起來則是更賽道感. 但(VS5)時期黑掉, 官方也沒展現任何誠意, 大家對品質是有其疑慮.
現在VS6在官網也查不到? 行銷整個爛掉.
eawa168
是呀! 反而HP5評價很好 ; maxxis 其實CP值高!
vs6胎紋分布就明顯要抓地排水好
你說的胎躁因少也是有可能,但就看個人需求選擇吧
大聲點我聽不見蛤 wrote:
36胎壓過路障或是押到貓眼石與減速帶的反饋是跳的感覺比較明顯
後輪比前輪跳的感覺更多一些,降到35後會好一些,持續適應中


36胎壓過路障或是押到貓眼石與減速帶的反饋是跳的感覺比較明顯
後輪比前輪跳的感覺更多一些,降到35後會好一些,持續適應中

詳細的分享心得, 看來跟VSP 的體感類似

VS 系列的性價比真的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