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胎推薦,V551,3ST,CPC5,還有其他牌子型號有推薦的嗎?

最近爬了很多文,原本是換VE302 205/55/16,蠻安靜的但路感偏硬,想嘗試看看不同牌子的胎,本來對3st有很大興趣,但是有看到不少胎面凸起案例(大陸製)??,還有其他牌子型號有推薦的嗎?均以舒適安靜為取向,能跟V551,3ST,CPC5比較的
s2882149 wrote:
最近爬了很多文,原...(恕刪)

頭香
還有這條歐洲製的好胎!
EFGP 205/55/16
米其林 ES+ 安靜舒適跟對手其實差異不大,強項是耐磨,耐磨數值400
V40HK wrote:
頭香還有這條歐洲製...(恕刪)


感謝回答呀,請問這胎軟嗎?因為避震有一點點硬,所以下一條想挑軟一點的胎,耐磨倒是不太重要.不過我對歐洲製非常有好感,近年來我覺得挑胎好像就是看產地了......

markwangs wrote:
米其林 ES+ 安...(恕刪)


感謝回答!!但是我的述求比較怪,礙於我也不常開車,都六日開.一年大概是6千到8千公里不等,但是我一定是4年滿就換胎,說真的我還希望它不要這麼耐磨,換取多一點抓地力,要不它的胎壁真的蠻軟的,今天才剛剛坐過同事的FIT就是剛換米其林 ES+,但是對我來說太耐磨浪費了,本身這條VE302滿4年了才跑3萬.....但是胎溝還蠻深的但是最近時常豪大雨,開在高速公路上給我的感覺是該換了....

V40HK wrote:
胎壁和胎面都很軟,...(恕刪)


真的很軟!!請問這顆的噪音值68是在哪種個速度下?
primacy 3歐洲製,非st
http://www.tyrereviews.co.uk/Tyre/Michelin/Primacy-3.htm
s2882149 wrote:
真的很軟!!請問這...(恕刪)

嘈音值如何計算可參考這個網站(好像沒指明什麼速度):
http://ec.europa.eu/energy/en/topics/energy-efficient-products-and-labels/tyres

Goodyear的解說是:The external noise generated by the tyre, measured in decibels. The black sound waves indicate the noise class, from 1 (quiet) to 3 (noisy).

歐規是個統一的制度,嘈音值怎麼量,所有廠家都一樣。

ruiminqazwsx wrote:
primacy 3...(恕刪)


其實我對LC蠻有好感的,本來想試試V551,但是似乎沒有LC安靜,這條也是很安靜嗎?因為我在官網找不到資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