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開了四萬多
尺寸是原廠框沒改過的205 55 R16
原廠用的胎是普利石頭的 EP150
預算不多四條大概一萬上下
想請教如果想換比EP150稍微好一點的胎有辦法嗎?
希望也是換進口胎為主
另外請問台北南港有沒有不錯的輪胎店家可以推薦?
謝謝各位
個人積分:38分
文章編號:7072914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69分
文章編號:70730331
個人積分:7615分
文章編號:70731079
個人積分:988分
文章編號:70742836
個人積分:14957分
文章編號:7074350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