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島當兵的朋友有沒有看過不該看的

大家好 ~ 小弟多年前在金門當兵當到退伍

實際在金門的日子可能只有7個月左右

小弟還算好運氣,當兵都沒遇過什麼恐怖的事情

是有曾經聽過一位學長在安官桌前看過一到白影飛過去

但還是聽說,跟學長也不熟 所以也沒多問他

就是男人多少有點生理需求...有時候下午自由時間的時候

會跑去後山一個人 " 清槍開始.清槍蹲下..右手將槍身為向左傾..."

時間很快 XD 然後有一次要趕快跑回連上的時候

頭剛好往旁撇了一下...才發現看到一個古代的墓碑

(有時候頭真的不要亂轉...)

但日後還是沒有遇過什麼恐怖的事情,甚至危險的

如果真的要說恐怖的話,可能就是半夜站大門哨

督導來...比鬼還恐怖了 XD


PS . 唯一遇過危險的事情就是站大門哨的時候

遇過一個神經病...跑過來說要當兵,而且那個神經病看起來還有點威脅性那種

我都上刺刀了他還是站在離雞爪釘一步距離...(白目.不怕死到極點)

最後是他媽媽從前方100公尺跑過來...說他兒子有點精神病 還好沒事 XD



請問大家在外島有看過什麼不該看的阿飄嗎 ?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拉 !!
文章關鍵字
有, 曾在連隊的後山看到別連的菜鳥偷偷摸摸地在荒郊野外打手槍,大剌剌的以為沒被人看到

不愛穿衣服 wrote:
大家好 ~ 小弟多...(恕刪)

只有新訓聽過怪聲....
去了一大堆地方~還真沒碰過~

不愛穿衣服 wrote:
大家好 ~ 小弟多...(恕刪)


拷秋勤應該每個男人都會吧

我害怕的是伙房跟我不錯

他說他有再糧倉內打過 射到哪我沒再問

超噁的

BIG MM wrote:
曾在連隊的後山看到別連的菜鳥偷偷摸摸地在荒郊野外打手槍,大剌剌的以為沒被人看到


你該不會就是看到樓主吧
大家誤導我重點拉 !!!

我是想說這邊應該都男人看居多所以小弟講話就比較直接 哈哈

小弟還是想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身為外島退伍的人,有沒有看過阿飄之類的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軍事文化...尤其是以前的清朝兵還是日本兵...哈哈
6.70年代在金門服役..那時還是戰地..
真的發生許許多多讓人.無法想像的事...
1.屬軍砲兵連.當時金門.連上都要做工事.就是挖3公尺寬.5公尺深.長300多公尺
的戰車壕溝.5.60人.已連續用手工挖3.4個月時..不巧.
當天挖到一處溝中小石土..露出少許白骨.弟兄不信邪一直挖.將整個
白骨挖出.可能是8.23.砲戰死亡遺留在土裡的.工地連上某位袍澤.
看了白骨.驚叫了一聲.立即倒了下去.口吐白沫.連上長官立即將這位弟兄送醫..
最後後送台灣本島.聽說都沒好起來...
2.當時還有槍斃逃兵示眾..連上要派公差去看槍斃..因沒膽.不敢看.
別個弟兄去看了..
3.離本連駐地500公尺的太湖有一班..被對岸水鬼摸睄.命都沒了..
到部隊第1天早點名.連長訓話..說各位新來弟兄..來到金門.可別吊兒啷當..
不然.都回不了台灣....雖然最後還是能在台灣退伍..而金門服役那段時間..真是戰戰兢兢呀..

另外在壽山補充營等運補艦去金門時..營區前一片果園.顯得非常悽涼.就常鬧鬼..
常有站衛兵弟兄.就看到不該看到的.聽士官長說來.原來也是有一段淵源歷史...
沒有
不過墓碑 很多
營區內很多 路邊 寢室旁邊都有
小弟我當初在cck機場的某雜務中隊當兵
有次被派去和一個自稱說看的到的學長去一個廢棄建築物裡面整理東西之類的
走著走著我學長就忽然跟我說
“不要往上看,上面有東西”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我也沒有抬頭看….)
但當下還是毛毛的

離開那棟建築物才知道
裡面好像之前真的有發生過事
我單位在太湖旁的一個外點,
一樓是大家的寢室,辦公室等等,
二樓是庫房,5點半下班後,沒有緊急領料就鎖起來
連長說,晚上聽到二樓有人聲或是東西移動的聲音不要緊張.

我待過幾天,都沒聽到什麼聲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