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擴張海軍 15年後將擁415艘軍艦

美國國防新聞的報導,預估15年後老共的海軍發展.4x航母,99x核潛艦,以及許多新一代的各型艦艇.

文章中特別提到老共海軍新型的052D驅逐艦的服役,上網查了一下,老共這款軍艦相當新穎,
船身隱形設計,相位雷達,船身前後垂直發射系統等,配備媲美老美的神盾級.

轉錄-維基百科: 052D驅逐艦資訊:
http://zh.wikipedia.org/zh-tw/052D%E5%9E%8B%E5%AF%BC%E5%BC%B9%E9%A9%B1%E9%80%90%E8%88%B0

中共擴張海軍 15年後將擁415艘軍艦


老共海軍軍力的大幅擴充,不只爭奪南海與西太平洋,對於台灣來說更造成嚴重的生存威脅,
相形之下,台灣海軍的主力艦艇戰力相形見拙,成功級(派理級)已經是上個世紀1970年代的設計,
其單臂飛彈發射器實在不足以應付敵方飛彈飽和攻擊威脅,此外拉法葉艦薄弱的防空能力也需要補強,
海軍在主力艦種上應提早設法籌建下一代的主力艦種.

當然,還有潛艦戰力,這是台灣海軍永遠的痛,等了10幾年一無所獲後海軍終於決定國造,
既然下定決心,那得努力設法迎頭趕上.台灣是個海島,海洋是台灣的經濟命脈,
堅實的海軍戰力才是台灣海洋立國的根本,面對老共海軍的威脅,台灣時間真的不多了...


轉錄-中共擴張海軍 15年後將擁415艘軍艦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606/14502334.html

美國「國防新聞」(Defence News)報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前情報官凡內爾(James Fanell)日前在美國海軍戰爭學院中國海事研究所年會上,作上述預測。

凡內爾預測,中國大陸將在15年後擁有驚人的99艘潛艦、4艘航艦、102艘驅逐艦和護衛艦、26艘輕型護衛艦、73艘兩棲登陸艦及111艘飛彈快艇,這將讓中共海軍總共擁有415艘戰艦。

凡內爾強調,大陸新推出的052D型驅逐艦,將是「改變戰局者」,因為這型驅逐艦將讓中共海軍的遠洋行動範圍得到擴大
wucl_2008 wrote:
美國國防新聞的報導...(恕刪)


幸好中國落後德國一百年 , 落後美國一百五十年 ...

要不然台灣海軍還真不知要怎樣應付呢 !!






航母殺手 台灣沱江級匿蹤軍艦


piwu0531 wrote:
航母殺手 台灣沱江級匿蹤軍艦...(恕刪)


要能進到雄三的射程裡才是航母殺手,一艘航母的作戰半徑大約是一千公里,而改良增程型的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射程是400公里。

wucl_2008 wrote:
美國國防新聞的報導...(恕刪)


052D已經是過去式了
最新上萬噸055已經開工
美軍已在發展電磁砲了
台灣只能撿封存的
也是因為台灣內部一堆間諜
不可能有先進武器
就算有
國軍也當成遊樂園給權貴開PA
檢視台灣目前國防陸海空三軍的主力裝備,
多數都是80年代阿輝伯主政時期所建立的二代兵力,
但經過這25年的服役,現階段台灣國防軍力
不只有海軍戰備需要進一步更新,包含空軍主力戰機,陸軍主力戰車裝備等,
都已經到需要進速籌建下一代兵力的時刻.

但與20年前相比,現在的台灣經濟與國力大幅下滑,台灣已經沒有當年那種'台灣錢淹腳目'的繁榮景象,
國防建設是需要高度投資的地方,現階段的台灣,是否還有能力負擔三軍龐大的國防開支?
實在是很大的問題....



台灣也沒必要單獨跟老共拼,混在美國為首的抗中俄聯盟裡面就夠了。
中國可以搞到周邊國家都跟它對立也不容易。
美國有一段時間都還在賣島、割地換同盟的。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BUCK wrote:
不過,我也很佩服他找資料的能力(雖然只貼他主觀想要的) ...(恕刪)


喔喔 ~

piwu0531 wrote:
其實現在中國只要順...(恕刪)
現實就是,歐美各國已經或明或暗的在拉攏台灣,中國羽翼未豐就四處樹敵...台灣注定是個小弟,只要看清現實兩邊撈就行了!這就是小國的生存之道!不過,手法要細膩些就是了。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piwu0531 wrote:
拉攏台灣 ? 購買...(恕刪)
甚麼樣的實質利益?安全的保障不算嗎?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