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基隆的熱心計程車司機大哥及內木山三連的班長及弟兄

話說今晚載著當兵的兒子回部隊
開著車子沿路上內木山,由於收假時間
許多計程車載著收假的弟兄們陸續回營,
就在山上那條小路,由於路小加上與計程車會車
不小心就把車子的右前輪開進去水溝了,當場動彈不得
今晚天氣非常的冷,所幸碰到兩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大哥
及應該是收假的三連弟兄,幫忙將車子抬出解困
司機大哥還叮嚀要小心水箱有沒有破,要注意水溫
天氣非常的冷,車輛也多,來不及一一向大家說聲謝謝就散了
回來溫暖的家後,讓我覺得有必要在此再向這幾位熱心的同胞
說聲非常感謝你們,台灣真的是非常溫暖的故鄉

~~基隆的計程車司機大哥們謝謝你們~~天氣冷,賺錢辛苦了~~
~~三連的弟兄們謝謝你們~~天氣冷,保家衛國辛苦了~~
大陸遊客來台共同的的心得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也許以後有機會也會有人來感激嘔
我叫林長青 家住臺北市中山區 電話0921603661

amybutterfly wrote:
話說今晚載著當兵的...(恕刪)


把愛及善心傳出去~~
我1999年在那當過2年,我們連長都說歡迎你們來倒本島中的外島....
可見那裡多可怕了,不過我走前已經在大改建了現在因該很好了

王烏魚 wrote:
我1999年在那當...(恕刪)

2012年在三連服一年義務役的路過
號稱大改建的營舍其實偷工減料蠻兇的
2樓3樓靠海那邊的寢室只要一下大雨牆壁就會滲水真的很困擾
冬天真的又濕又冷,心情很容會憂鬱

王烏魚 wrote:
我1999年在那當...(恕刪)


學長好,我2000~2002年在兵器連服役,
你們三連的營舍就在我們旁邊,
還記得當時大門衛哨就是你們三連站哨的.
86-88在內外木山幾個營區呆過
從676旅四營到176旅一營
從剛下部隊的中山高中那個運輸群營區移防到內木山營區(根本是古績)
最後一個營區通明街營區是(最高級)
內木山的生活雖然最苦但是回憶也多
1785大觀測士兵器連
edwardke wrote:
86-88在內外木...(恕刪)


真的都是古蹟.. 我任176砲兵營後勤官時~ 旅後勤官帶各營後勤官互相清點

彈藥庫.. 內木山是我看過最"古色古香"的營區環境.. 古到有點幽森..
ryan4825 wrote:
真的都是古蹟.. ...(恕刪)

內木山營區原本是個砲台陣地,1900年由日軍興建,1902年完工,光復後由陸軍駐軍至今。
越是自卑就越戰狼,越是戰狼就更顯得自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