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載著當兵的兒子回部隊
開著車子沿路上內木山,由於收假時間
許多計程車載著收假的弟兄們陸續回營,
就在山上那條小路,由於路小加上與計程車會車
不小心就把車子的右前輪開進去水溝了,當場動彈不得
今晚天氣非常的冷,所幸碰到兩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大哥
及應該是收假的三連弟兄,幫忙將車子抬出解困
司機大哥還叮嚀要小心水箱有沒有破,要注意水溫
天氣非常的冷,車輛也多,來不及一一向大家說聲謝謝就散了
回來溫暖的家後,讓我覺得有必要在此再向這幾位熱心的同胞
說聲非常感謝你們,台灣真的是非常溫暖的故鄉
~~基隆的計程車司機大哥們謝謝你們~~天氣冷,賺錢辛苦了~~
~~三連的弟兄們謝謝你們~~天氣冷,保家衛國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