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退役中將 :台灣內部所有具備軍事價值的目標都編了號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 大陸退役中將怒斥:所有目標都已編號
2020/06/15 09:49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資深戰地記者梁東屏近日於節目中談論中國大陸武統台灣議題,他認為,中國大陸解放軍要攻下台灣並不是那麼容易,就算打了「3萬發飛彈也沒辦法打垮台灣」。對此,中國大陸退役中將王洪光怒氣沖沖的反擊,目前已經對台灣內部所有具備軍事價值的目標都編了號。

梁東屏於政論節目中表示,在過去美軍攻打伊拉克時,花費20幾天才破壞伊拉克的重要設施,而中國大陸攻台數於渡海戰爭更是不容易,「就算發射3萬枚飛彈也無法打垮台灣。」



這樣的言論也引來中國大陸退役中將王洪光的注意,他怒斥,去伊拉克戰場看熱鬧跟實際深入第一現考察戰鬥狀況、把握戰場全局完全是兩回事,就算記者的數據準確,也與海峽兩岸沒有什麼可比性。

王洪光認為,這樣的發言僅是給817萬選民吃顆定心丸、替台獨加油,更同時激化中國大陸,藉此刺探秘密。



王洪光透露,目前已經給台灣所有具備軍事價值的目標都編了號,根據目標的性質、大小、堅固程度、毀傷標準、恢復時間等,分配給解放軍適用的兵力兵器和彈藥器材,以最小耗損達到毀損標準。他也表示,如果按照梁記者所說的3萬枚飛彈來打,對中國大陸而言也太不划算,就算是美軍打越戰或伊拉克戰爭,也不需要這樣的密度和強度。
菜包817 wrote: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恕刪)


王洪光又说实话了
我可以偷偷告訴你, 不只所有具備軍事價值的目標都編了號, 連台灣人都編了號歐 !
那個號碼, 只要其中有一個A, 就表示他出生時在台北市歐.
這資訊夠你們回去邀功了吧, 記得分一點錢給我歐 !
菜包817 wrote: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恕刪)

編號就編號啊,共軍沿海基地軍事目標美國也可以編號,台灣也可以編號,日本也可以編號,這樣也可以編一片文章的真好賺!
菜包817 wrote: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恕刪)


五毛你在中國也有一個號
菜包817 wrote: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恕刪)


霸王別雞了 wrote:
王洪光


綠帽王洪光嗎?失勢PLA退將刷存在感而已
倒是讓你們兩隻七毛、八毛高潮迭起
還是你們跟他有一樣境遇,被人給綠了?
菜包817 wrote:
「3萬飛彈打不垮台灣(恕刪)


好可怕 !
綠帽中將王洪光你老婆怎麼先被領導編號了 還排第一名。
這邊毛毛是不是老婆都要被領導編號才能上工宣傳? 只有龜龜不用

萊七逃 wrote:
只有龜龜不用..(恕刪)

不要再提老婆了
龜龜他....有段不為人知
傷心的往事....

奮勇撼山河.抓鳥不抓人
alexlin1 wrote:
五毛你在中國也有一個(恕刪)

天曉得上面這兩隻五毛在組織裡頭佔用了多少個編號。
伊拉克是一場很不一樣的戰爭 三萬顆飛彈打不垮? 這是有疑問的

基本上伊拉克很大 有價值的軍事目標很多 當年海珊幾千億美元不是白花的

另外美軍有大多數轟炸是用無導引的鐵炸彈 mk系列的算不算 ??

基本上攻擊目標都是用編號來編的 叫全名會有語誤 用數字就簡單多了

之前有網友說我會被東風極音速導彈給滅了 好像我也有編號 好可怕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