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退役的北約情報將領,現任捷克總統說,大反攻可能淪為可怕的地獄。俄軍人力非常充足,裝備足夠,且已轉入工事防禦。烏克蘭得到的北約裝備許多都缺乏彈藥,只能淪為倉庫的擺設。☆☆☆☆☆缺火炮,缺空軍。步兵大軍只能鮮血流盡變炮灰。烏克蘭急缺的是能深入滲透40km的無人機和長程火炮,反制俄軍強大的火炮陣地。像這個軟爛的無人機(彈簧刀300?),運氣好埋伏命中俄軍自走火箭炮卡車,明明沒有鋼甲保護,還是炸不掉它。外觀整個完好無損。
我覺得烏克蘭還是盡快聽從大陸建議,跟俄國和談停戰,建立停損點,再聽從美國西方保證死的更慘。二戰日本,德國,義大利,如果不是美國被偷襲珍珠港而介入戰爭,投下2顆原子彈提早結束戰爭,否則中國早被日本鯨吞蠶食,包括幾個亞洲國家都將被日本併吞。當代理人戰爭下場是悲慘的,老美不敢直接介入俄烏戰爭參戰,就是要跟這場戰爭做切割,畢竟面對的不是二戰的日本,而是擁有全球核武大國,提供武器但死的都是烏克蘭人,拖下去只有對烏克蘭更不利而已。
●捷克總統叛台投中,篡訪北京!反中的前任執政聯盟在選舉中崩潰,親中的左翼獲得13席中的10席,徹底扭轉為親中。☆台灣投到捷克的錢全部打水漂了!什麼也沒撈到!DITA自走炮?軍卡車? Nothing !外交是這樣辦的?燒百姓的鈔票,不求回報?
●立陶宛 叛台投中!因為經濟衰退,認為是遭到中國經濟制裁所致,立陶宛總理對中國狂舔,我們重修舊好,再來一發吧!☆共匪的殺傷力,遠大於台灣所能給他們的利益。歐洲 捷克、立陶宛 骨牌效應全崩,台灣給的錢全部打水漂。烏克蘭迄今瘋狂舔中,但是台灣的錢照樣收。只有塔綠班退步組織把烏克蘭當成兄弟,挺烏挺到被俄羅斯普丁大帝+美國川普帝聯手制裁。
就說了把靈魂賣給魔鬼就是不會有好下場的不是你以為躲在遠遠的歐洲好像就跟你無關歐洲現在躲在烏克蘭後面推著烏克蘭去擋子彈就像戰國時代一樣最後就是一個一個被秦國蠶食鯨吞等明天輪到你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其他人都轉頭坐岸上觀電影裡的壞人不就是看準大家貪生怕死的人性所以各個擊破嗎我就等著看德國未來什麼發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