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l54321 wrote:iphone 不好...(恕刪) 如果算有返回建是特點那windows phone怎麼會掛掉呢?不就是安卓機比iphone便宜又開放才能活下去如果現在安卓賣得跟iphone一樣貴,誰買安卓阿
joseph132 wrote:這樣我手上的U11...(恕刪) 別擔心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要推送也要等谷哥自己出的新機子況且當初moto當初谷歌都沒去接盤了,現在會去接HTC?也是啦,快去接HTC的股票當盤子讓大股東下車吧
Google會不會接想不想接一切很難說,畢竟不同時空下公司思維也會不同。目前已知Google跳下來玩手機AP證實是真的。到時新AP要是出來,沒有機子用那可是很虧的。以Android市佔之大加上Google開始玩硬體核心,如果Google認真玩是有機會玩出一個大市場的。不過我比較相信這篇消息是有心想出貨的人發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