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pen415 wrote:不知道這新聞是否會...(恕刪) google 買Moto 是因為可以累積專利, 不過買了之後也是再把硬體部份賣出, 所以如果買HTC是為了什麼? Google不會想要養工廠的.如果被迫真的打包買了, 手機製造應該也是會再被丟棄的.
zhiweihcw wrote:google 買Moto...(恕刪) HTC 早就不是手機代工廠了!他自己的廉價手機也是給大陸代工的,只有高階手機自己做。只是最近景況不好,偶而接一下 google 的代工訂單。
subpen415 wrote:不知道這新聞是否會...(恕刪) 據了解,Google正就策略投資或買斷宏達電智慧型手機研發團隊一事洽談中,談判則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最慢會在年底前定案。===========個人理解如下放些消息出來這樣出脫持股才能抓些墊背歷史一直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