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下一代的獨立思考能力, 台灣才有希望!

smallbeetw wrote:
選舉不等同於民主, ...(恕刪)
又一個中壢人
smallbeetw wrote:
選舉不等同於民主, 先能夠批判和反省選舉制度才叫真的能獨立思考....

如果還是把選舉與民主畫上等號, 當作至高無上的法則, 那什麼獨立思考都是假的....


說得好, 真正的獨立思考是不受世俗思想的框架限制的,
所謂的民主制度, 也是文明演進過程中的過度產物,
但有些人連想都不敢去想: 我們只能跟著照做嗎?
還稱得上什麼獨立思考?
這套制度, 不過就是套國王的新衣, 沒人敢戳破, 只因為不敢挑戰世俗的眼光與成見
真正懂得獨立思考的人,不會去投票
被洗腦的才會
人因為會思考而變的強大...

人失去了思考才好被操控...

人要發現自己被騙是一件困難的事...

人要承認自己被騙更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
不得不承認下一代年輕人,被執政黨洗腦洗的非常成功,

在他們眼中的抗中保台的激情,遠遠超過當今執政無能的事實,

話說老共在壞,這次疫情弄死過我們幾個台灣人沒有?

但遠在天邊的西藏,新疆發生的事,彷彿跟他們是咫尺天涯,

至於真實世界天天有同胞,被無能的疫苗政策給犧牲,往往他們又無動於衷,

綠色威權再眼前復辟,他們偏偏要打倒的是,那個早被埋進歷史灰燼的白色恐怖,

只能期待人總會長大成熟,而不是一直活在那個虛無飄渺,充滿謊言的激情裡.
smallbeetw wrote:
選舉不等同於民主, 先能夠批判和反省選舉制度才叫真的能獨立思考....

真的,個人已經好幾次選舉沒去投票了,
也很反感台灣以為有選舉就是民主,
通常因為背後利益及立場,很多人是選黨不選人,
更不用提黨的存在,入黨為自己助選的人選有多好,
懂得傾聽民意的首長就算不在民主社會也是會注重民意,
不懂民眾需求的參選人,有選舉還是一樣只為黨謀權而已...
小酷林 wrote:
人要發現自己被騙是一件困難的事...

人要承認自己被騙更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


所以悲劇才不斷的出現
所以才會有陳水扁
所以才會有馬英九
所以才會有蔡英文
這一類的總統不斷的循環走著...
sam_san wrote:
分享一下蔡淇華老師的(恕刪)


所以一堆惟命是從的人大言不慚的說我們是民主國家 -- 這邊的重點在民主,謝謝 -- ,聞之著實引人發噱~
smallbeetw wrote:
選舉不等同於民主


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判准~

但是很多人 -- 包含版上不少人,在幹譙阿共獨裁專制的時候,問他們台灣比阿共好在哪裡?竟然只會說:我們可以直選國家領導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