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北市得票率僅第3 台北人怒噴原因

tdbigman wrote:
台北人拔屌無情又不是...(恕刪)


台北人藍的佔優勢
阿扁滿意度報表, 也是輸給馬英九

2014會當選, 是當時連勝文被民進黨醜化,
柯文哲形象不錯, 愛滋病事件是勇於任事被迫承擔責人,
當時民進黨納入柯文哲民調, 柯文哲領先, 所以讓給柯文哲選,
這點民進黨的確比國民黨君子(國民黨, -6% 在+/- 3% 誤差範圍內??)
c862088
拜託柯文哲市長,是靠力保阿扁不用待北監換來的好嗎
柯當選北市長其實就是台北市民頻軍水準的象徵, 爛!
這算什麼,
蔡頭子快八年也是沒建設,
非核家園眼看成肺咳家園,
高端弊案親信權貴亂搞,
外交斷光光抗中保台一場空,
兩岸搞得兵兇戰危,
還不是保送賴皮上臺。
tnkk01
菜頭子八年毫無建設,靠著芒果乾坐穩大位,真是另類的臺灣奇蹟呢![台灣No.1]
gtu123
亂講一通,6成民意反對民進黨執政,只是因為分票才讓民進黨上去
Dr.Corgi wrote:
東南亞各國、中國等世界更國,八年就可以讓城市脫胎換骨


16年?
真的會有人想看簽名?
Phookie-BB wrote:
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恕刪)
怎麼不說侯呢?
民眾比較看得到和有感的通常是立即性的建設或者拿到金錢
重大建設需要長時間規劃和建設這往往是民眾比較感受不到的
所以台灣挺可悲的
只要敢舉債亂發錢或花錢做一些可以馬上看到表面的東西就算那可能是一個垃圾,台灣人民可能還覺得那是黃金
所以看很多政策性買票都是選前提出選後忘記
反正按照人性的鳥性,自己拿到利益就好
bln7753
東西區門戶計畫,你三莉忠實觀眾?
tagahu_123
VincentLu1021 其實我不喜歡柯,覺得他是典型的投機份子。只是有感而發,台灣現在就只看表面效度,kpi達標比基礎重要
柯文哲的得票數,比2000年的宋楚瑜少了大約一百萬票.
VincentLu1021
宋省長是有能力的人, 只是遇到李登輝. 生不逢時, 那年他再忍個4年, 應該可以穩穩的.
怎麼說的好像總統只有台北人在選似的
柯出來八年可以有360萬票
這已經不簡單了
建設的問題
國外人說台灣人短視
一點都沒說錯
目光只能放在眼前
什麼蓋東西談建設
其他縣市一堆蚊子建設
有用的到底有幾個?
我不是柯的支持者,也沒去投票
但先還錢填坑
絕對是當下台灣所有執政者該做的事
國外一堆你光想都覺得不可能的
地方政府都破產了
怎還有人覺得還錢沒建設
不如大撒幣?
要不要先去看看
台灣各縣市負債情況?
到底要多嫩才說的出這句話
台灣現在就是
速食愛情
速食教育
速食政策
jerry221762
柯文哲其他縣市年輕人愛投他的原因大概就執行力超好

你看看南部縣市的那種民生建設執行力,拆個天橋要好幾個月,出大事就只會蓋紀念公園
怎能讓年輕人不愛呢!
幹話黨功德滿天飛
我只記得柯第一任一上任就花了兩億多整修辦公室, 把會議室集中在幾層樓, 方便大家開會.
再鬼扯他會省錢, 並沒有好嗎?
他想花的一樣都不會省.

大量任用非專業的局處首長, 根本無法監督下屬的工作, 因為這些首長根本不會.
一直鬼扯他讓這些基層市府公務員多累, 裡面認識的小主管說根本沒有, 以往簽文上去會被退很多次, 柯任內因為局處首長都外行, 所以很多簽呈一次就過, 根本沒有能力修正內文, 其實比前幾任輕鬆很多
反而後來33來了之後比較正常, 因為33盯很緊.

蚵屁就靠一張嘴騙了一堆票也算是另類的台灣奇蹟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