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bigman wrote:台北人拔屌無情又不是...(恕刪) 台北人藍的佔優勢阿扁滿意度報表, 也是輸給馬英九2014會當選, 是當時連勝文被民進黨醜化,柯文哲形象不錯, 愛滋病事件是勇於任事被迫承擔責人,當時民進黨納入柯文哲民調, 柯文哲領先, 所以讓給柯文哲選,這點民進黨的確比國民黨君子(國民黨, -6% 在+/- 3% 誤差範圍內??)
民眾比較看得到和有感的通常是立即性的建設或者拿到金錢重大建設需要長時間規劃和建設這往往是民眾比較感受不到的所以台灣挺可悲的只要敢舉債亂發錢或花錢做一些可以馬上看到表面的東西就算那可能是一個垃圾,台灣人民可能還覺得那是黃金所以看很多政策性買票都是選前提出選後忘記反正按照人性的鳥性,自己拿到利益就好
怎麼說的好像總統只有台北人在選似的柯出來八年可以有360萬票這已經不簡單了建設的問題國外人說台灣人短視一點都沒說錯目光只能放在眼前什麼蓋東西談建設其他縣市一堆蚊子建設有用的到底有幾個?我不是柯的支持者,也沒去投票但先還錢填坑絕對是當下台灣所有執政者該做的事國外一堆你光想都覺得不可能的地方政府都破產了怎還有人覺得還錢沒建設不如大撒幣?要不要先去看看台灣各縣市負債情況?到底要多嫩才說的出這句話台灣現在就是速食愛情速食教育速食政策
我只記得柯第一任一上任就花了兩億多整修辦公室, 把會議室集中在幾層樓, 方便大家開會.再鬼扯他會省錢, 並沒有好嗎?他想花的一樣都不會省.大量任用非專業的局處首長, 根本無法監督下屬的工作, 因為這些首長根本不會.一直鬼扯他讓這些基層市府公務員多累, 裡面認識的小主管說根本沒有, 以往簽文上去會被退很多次, 柯任內因為局處首長都外行, 所以很多簽呈一次就過, 根本沒有能力修正內文, 其實比前幾任輕鬆很多反而後來33來了之後比較正常, 因為33盯很緊.蚵屁就靠一張嘴騙了一堆票也算是另類的台灣奇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