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北市得票率僅第3 台北人怒噴原因 2024-01-13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7706833
2024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全國各縣市開票數陸續出爐,柯文哲得票率暫居第三,落後賴清德與侯友宜。有網友指出,柯曾擔任台北市市長8年,在北市的得票率竟然也是第三,好奇詢問「台北人這麼討厭柯嗎?」引發眾人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參考過去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第三名其實不意外,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柯在台北市執政8年,「台北人卻完全不給面子,還是賞他一個老三」,不禁詢問「台北人為什麼那麼討厭柯文哲」。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選票就是對政治人物打考績,老三就是證明」、「給兩次機會,越選越差」、「八年市長開這種票數真的難看」、「施政滿意度本來就墊底」、「做得爛啊,不然勒」。
其中,有網友點出,砍掉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影響很大,「砍1500,真的很多老人很氣」、「錢被坎沒了」、「老人們的憤怒」、「不要小看年金的恨」、「敬老金,至少我遇到的年長者都在罵」、「福利都拿掉當然不爽」。
許多台北網友也出面回應,「蓋太多社宅,侵害到台北人利益」、「大巨蛋荒廢8年」、「八年他到底做了什麼、解決了啥?交通也沒變好」、「真的當很爛,選前喊的內湖交通、違停違建,畫大餅都沒做」、「一條捷運都沒規劃,最爛之一」、「唯一有感就捷運月票」、「他八年真的什麼都沒做」。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88986186
文章段落
除了選後馬上拆橋,其他政策全部無感!
東南亞各國、中國等世界更國,八年就可以讓城市脫胎換骨
柯文哲啥都沒幹
房子一樣老舊(不敢強制都更),鐵皮屋頂一樣一堆(家裡有違建怎會拆違建)、內湖一樣塞車、拖延大巨蛋到下任市長才建好、北流弊案、雷聲大雨點小的五大案
一堆,讓人噁心且厭惡的錯誤政策一堆!
會投給他才有鬼
話說,現任新北市長,在新北市也輸!
我真的覺得侯在新北市長任內做的很好(政策有讓我家族參與,賺到不少錢)
但為何還是輸?
因為侯就是市長格局,國際知識能力嚴重弱智等級、連英文都不會講的侯侯做代痣的草包
這怎樣當總統去國際場合跟跟他國政府官員、高官交朋友?
人民怎會放心把國家交給草包...
國民黨連兩屆派草包出來選
政治菁英去哪了?
領中山獎學金的新生代去哪了?
勿私訊!勿加好友!無意回答私人問題!否則黑名單,謝!
個人積分:160分
文章編號:8898643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