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北市得票率僅第3 台北人怒噴原因

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北市得票率僅第3 台北人怒噴原因 2024-01-13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7706833

2024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全國各縣市開票數陸續出爐,柯文哲得票率暫居第三,落後賴清德與侯友宜。有網友指出,柯曾擔任台北市市長8年,在北市的得票率竟然也是第三,好奇詢問「台北人這麼討厭柯嗎?」引發眾人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參考過去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第三名其實不意外,但令他感到驚訝的是,柯在台北市執政8年,「台北人卻完全不給面子,還是賞他一個老三」,不禁詢問「台北人為什麼那麼討厭柯文哲」。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選票就是對政治人物打考績,老三就是證明」、「給兩次機會,越選越差」、「八年市長開這種票數真的難看」、「施政滿意度本來就墊底」、「做得爛啊,不然勒」。

其中,有網友點出,砍掉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影響很大,「砍1500,真的很多老人很氣」、「錢被坎沒了」、「老人們的憤怒」、「不要小看年金的恨」、「敬老金,至少我遇到的年長者都在罵」、「福利都拿掉當然不爽」。

許多台北網友也出面回應,「蓋太多社宅,侵害到台北人利益」、「大巨蛋荒廢8年」、「八年他到底做了什麼、解決了啥?交通也沒變好」、「真的當很爛,選前喊的內湖交通、違停違建,畫大餅都沒做」、「一條捷運都沒規劃,最爛之一」、「唯一有感就捷運月票」、「他八年真的什麼都沒做」。
Phookie-BB wrote:
當市長8年!柯文哲在...(恕刪)


社會住宅跟敬老金都不是真正的問題,那只是白的在幫柯找藉口

真正的問題是 柯P很多政策都是亂決策 然後失敗後道歉又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就菜比巴還裝天才 才是真正的問題
瘋狂就是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卻期待著有所變化。 這就是瘋狂。
~一擊必殺~
[100分]
CYK
五大弊案-->五大怪案-->五大案,不愧是157的男人!
柯為了政治鬥爭幹了多少鳥事

偏偏有人就是不信
這是白的問題,
但支持者並不在乎。

藍的當務之急在於自身,
先找到無法勝選的原因,
從解決自己的問題開始。

別再拿地方選舉套用大選。
d2jtang
是的。帶著小丑帽,說得再好 在正確 大部分的人只會 關注 小丑帽(爛、貪、黑.....),小丑帽不摘掉,老馬 就是範例-永遠的綠救援(白布變抹布,善良好人被欺-藍綠一起)。老共文革鬥 帽子要先戴!
tagahu_123
藍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辦法像民進黨一樣內部先團結,難怪從以前的國共站正一路輸到現在.結果還是沒有檢討
身為前台北市人
除了選後馬上拆橋,其他政策全部無感!

東南亞各國、中國等世界更國,八年就可以讓城市脫胎換骨
柯文哲啥都沒幹
房子一樣老舊(不敢強制都更),鐵皮屋頂一樣一堆(家裡有違建怎會拆違建)、內湖一樣塞車、拖延大巨蛋到下任市長才建好、北流弊案、雷聲大雨點小的五大案
一堆,讓人噁心且厭惡的錯誤政策一堆!

會投給他才有鬼

話說,現任新北市長,在新北市也輸!
我真的覺得侯在新北市長任內做的很好(政策有讓我家族參與,賺到不少錢)
但為何還是輸?
因為侯就是市長格局,國際知識能力嚴重弱智等級、連英文都不會講的侯侯做代痣的草包
這怎樣當總統去國際場合跟跟他國政府官員、高官交朋友?
人民怎會放心把國家交給草包...

國民黨連兩屆派草包出來選
政治菁英去哪了?
領中山獎學金的新生代去哪了?
勿私訊!勿加好友!無意回答私人問題!否則黑名單,謝!
tnkk01
都更在台灣成了政治魔咒,只要有釘子戶就一定出苞
billyjay
這個草包做過警大校長跟警政署長,那你我這些比草包還不如的叫什麼?
找阿北當行政院長是當前政治穩定的維一出路。
KiKiUnicorn
jesusgood 搞不好早就喬好了,不然明知沒機會,為何還要硬選!
KiKiUnicorn
看一堆網軍開始往這帶風向,呵呵...我是覺得八九不離十啦!
Dr.Corgi wrote:
身為前台北市人除了選...(恕刪)


拆橋是前任的既定規劃,
柯文哲只是執行者......
台北人拔屌無情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奇怪
天龍國人在市長滿意度調查上
一直是六都中絕對落後的

相較侯友宜從滿意度最好的市長
變成連市民都不支持,
關鍵當然是自身能力有問題

其次是市長幹了半年就請長假去選舉
落跑市長的標準
大概已經確定是台灣的主要模式

以後地方首長如果選上就要立刻轉換跑道,那就別玩
影響最大的就是蔣萬安
下一屆市長要連任
如何說服民眾
選後不會跑去選總統
這種不信任感
需要被先說明

盧秀燕這屆這點做的選擇很對,
後面市長下來備戰總統,很合理
jobba wrote:
阿北沒巨蛋沒建設。盧...(恕刪)


有建設的黃大洲還不是被選民唾棄?
只因為蓋捷運時造成交通黑暗期,
呆丸選民的腦袋能看到以後嗎?
超級小任任
那更蠢了啊,管你棄啥保啥,選民不是要自己選嗎?怎麼變被牽著走了?[笑到噴淚]
你山字營姓趙啊
黃大洲是官派市長, 官派直接下來選第一任民選市長是吃虧了
jobba wrote:
阿北沒巨蛋沒建設。


除了擋大巨蛋
柯文哲也把北投到陽明山的纜車也砍掉了

就是窮人心態, 怕花錢, 怕虧損, 愛斤斤計較
公共建設大部分是花錢又虧損, 不願自己做, 又怕廠商賺錢,
這樣有利有弊, 省錢, 但不如大撒幣討好

但我認為柯文哲第二任有學到經驗
Saad Otabi
社子島 本來要蓋了 他也推翻了 8年也一事無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