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個帳號疑似網軍行為分析報告

據我所知,有一些人受僱並駐守在分配到的網路論壇上,常年在那裏興風作浪,簡直是豬狗不如啊!
樓主怎麼用西方邪惡國家的東西呢?
中國是沒有AI讓你用嗎?
漲翻天 wrote:
中國是沒有AI讓你用嗎?


台灣國是有AI讓你用嗎?

阿!拍謝 拍謝
我忘記了根本就沒台灣國這鬼東西
問了也白問
🤣🤣🤣🤣🤣
青鳥蟾蜍你好
讓更多人看到
漲翻天 wrote:
樓主怎麼用西方邪惡國...(恕刪)


先把手機丟了吧,不然也是中共同路人喔。科科!!!
best6888 wrote:
台灣國是有AI讓你用嗎?

阿!拍謝 拍謝
我忘記了根本就沒台灣國這鬼東西
問了也白問🤣🤣🤣🤣🤣

中國有AI不就是因為中國有牆
中國的AI還要蒸餾別人的AI才好笑
蒸餾完還要自宮審查

台灣又沒牆~
想用哪的AI就用哪的啊~
我帥斃了 wrote:
小弟這次用ChatGPT交叉分析最近拼命在時事區發文的十個帳號
分析對象:
Mobile01 時事區十個帳號,
包括 andye、going_down、Harvey norman、Ian S.、KUMAPIPIPI、PainterJ、lkk77、ebola01、stock6688、stever2018


sophia6586
Disturbia 管好你自己吧 ! 你助紂為虐,早已惡名昭彰,信用破產...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Disturbia
關我屁事~是樓主的發文說說~以cdma2k近日發佈的主題用ChatGPT分析為網軍的機率>>結論:高機率是網軍~~又不是我發文,你想說樓主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是沒意見拉~
漲翻天 wrote:
樓主怎麼用西方邪惡國家的東西呢?
中國是沒有AI讓你用嗎?

台灣國是西方國家?

台灣國是AI國家?

台灣是哪個國家?
你知道得太多了,將會被查水錶。
crazying2005 wrote:
先把手機丟了吧,不然...(恕刪)


蘋果是美國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