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5543 wrote:
告訴你,一堆後勁人也...(恕刪)
看看你在這裡
高雄地區買屋,大家會考慮後勁這裡嗎?
30樓裡面講的
YK5543 wrote:
誰跟你說房子不用錢,宿舍要月租,勞宅要買的,就算單身宿舍都要錢,有人佔著不走是人的問題,不是企業的問題,這種佔著非法住居在台灣哪裡沒有,有的人不走,沒有的人恨得牙癢癢的...
...(恕刪)
原來佔著宿舍不走
中油完全沒辦法解決
所以說中油是不是一堆弊端啊
這在民營公司
早就告侵佔了吧
ccl5988 wrote:
原來佔著宿舍不走
中油完全沒辦法解決
所以說中油是不是一堆弊端啊
這在民營公司
早就告侵佔了吧...(恕刪)
原來你是抓著這點在砲我喔!...還有沒有別的???
這是公司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但確是我的權利問題
我有權利都沒在講了,你連門票都沒有,鬼叫個什麼勁?
你不是說地方回饋都被特權污去了,這不是代表你們地方對少數爛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一個地方回饋金都可以被少數人中飽私囊,你這個後勁人是吃x的嗎?
一個對錢都管不好的人,竟然好意思笑一個企業對數仟戶的社區管理
以後中油遷廠,地還給地方,遲早也會給你敗光!
民營企業告百姓侵佔????
最近只聽過財團霸佔合法產權,可沒聽過小老百姓佔過企業什麼便宜呢...
YK5543 wrote:
原來你是抓著這點在砲...(恕刪)
綠委爆:中油443戶宿舍遭佔用 租金近億元
這樣的公司要不要改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