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月薪,不及老闆一餐,贊成【加薪四法】


ebola01 wrote:
身為資方的戴勝通說...(恕刪)


戴勝通 不算資方吧
之前在海地投資 搞的當地台商嚇都嚇死了

工廠又欠債被法拍

然後現在靠出書在還債

真搞不懂他的代表性耶

另外他弟弟,戴勝益
王品牛排耶 吃一餐也不便宜 是開給22k 吃的嗎?
戴勝通不先對自己那位弟弟戴勝益說教一下嗎?

王品常被人說是血汗工廠呢

chiashin wrote:
如果在國外企業賠錢...(恕刪)


國外就是裁員要你滾蛋,小公司應該還是會欠薪
但國外怎樣關台灣什麼事?
海邊管不夠還要管到大洋去嗎?
台灣老闆認為設計師不值錢,所以他們產品設計就不值錢
資方真的很爽,躺著賺
勞方真的很笨,都不曉得趕快把自己的存款全部拿出來集資創業當老闆然後就可以躺著賺爽爽了
一個高度開發國家.竟然會走上這樣的路.
乾脆我們宣布放棄資本主義.推行共產主義如何..

大家就可以賺的一樣多嚕..

加薪可以.....

只要有心成為人才,在公司好好發展盡心盡力,

我想任何不要太離譜的條件很多好企業都會接受

但你勞工願意簽工作合約保證做多久嗎?

煩不成眠的深夜,害怕清晨的黎明。

ebola01 wrote:
試想400萬員工薪水3萬元以下,大老一餐〈一桌〉常是3萬元以上。
不要看Start Bucks、7–11的員工笑容可掬,但他們每個月心痛一天;


他沒跟你講的是這3萬元一餐是創造營收1000萬的投資
這件事的根據在哪裡?不就只憑一句話?

三萬元一餐是指平均的餐費?還是特殊場合的支出?
全台灣有多少位老闆?
其中有多少老闆符合?

人云亦云的話,挑撥無謂的仇恨大可不必了。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
企業被倒帳 員工也幫忙分攤嗎?

加薪我贊成

但政府這幾年就是擺明挑軟柿子吃

加薪四法是 健保補充費也是

低薪的都是服務業 他們很多都不開發票連稅都不用繳 政府管的到嗎
勞工的票比老闆多,不然你要怎樣?台灣民主已死,只剩台灣民粹。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雪山飛狐 wrote:
加薪可以........(恕刪)


國外基本上本來就要簽employment contract.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台灣老闆敢簽嗎?
三爽mobile0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