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la01 wrote:身為資方的戴勝通說...(恕刪) 戴勝通 不算資方吧之前在海地投資 搞的當地台商嚇都嚇死了工廠又欠債被法拍然後現在靠出書在還債真搞不懂他的代表性耶另外他弟弟,戴勝益王品牛排耶 吃一餐也不便宜 是開給22k 吃的嗎?
ebola01 wrote:試想400萬員工薪水3萬元以下,大老一餐〈一桌〉常是3萬元以上。不要看Start Bucks、7–11的員工笑容可掬,但他們每個月心痛一天; 他沒跟你講的是這3萬元一餐是創造營收1000萬的投資
櫻樹抽芽時想你 wrote:企業被倒帳 員工也幫忙分攤嗎?加薪我贊成但政府這幾年就是擺明挑軟柿子吃加薪四法是 健保補充費也是低薪的都是服務業 他們很多都不開發票連稅都不用繳 政府管的到嗎 勞工的票比老闆多,不然你要怎樣?台灣民主已死,只剩台灣民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