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當作下次總統大選的投票方式。甲黨、乙黨、丙力量競選,甲黨沒有過50%,甲落選,乙黨加丙力量超過50%,丙力量當選,低於50%,乙黨當選。結果,甲黨得票47%,乙黨得票36%,丙力量得票18%,由得票18%的丙力量當選下一屆總統。選我正解。
Andrea Holmes wrote:這可以當作下次總統...(恕刪) 應該是這樣吧:若支持總統連任票數高於全體投票數50%,則總統連任;低於50%則總統換人。若「支持連任」與「換該黨其他人接任」兩個選項票數相加後高於全體投票數50%,則總統換該黨其他人接任;低於50%則換黨執政。
撇開這丟人的公投先不說.中山大學還有蔣公銅像這點才令我意外到嘴巴合不起來.中山大學沒錯吧?西子灣那個?在高雄那個?有台灣獼猴會來洗劫食物的那個?在高雄耶!?難道是我誤會高雄了嗎?難道這將近20年的抹黑活動,都只有在北部演戲???真的,我還以為,台灣這些大學的校園內早就沒有蔣公銅像了.覺醒青年分布多廣闊啊.
狗子2008 wrote:蔣中正銅像部份,留在原地2311票(46.72%)、搬離至校內其他地方869票(17.57%)、搬離至校外1767票(35.72%);依已公告的去留決策原則,校方將會把蔣公銅像移至校內其他地方,確切的放置地點將另行討論,搬移所需經費將由募款支應。 這麼天才的投票??我真是五體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