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丟臉的公投 暴露荒謬的轉型正義


這可以當作下次總統大選的投票方式。

甲黨、乙黨、丙力量競選,甲黨沒有過50%,甲落選,乙黨加丙力量超過50%,丙力量當選,低於50%,乙黨當選。

結果,甲黨得票47%,乙黨得票36%,丙力量得票18%,由得票18%的丙力量當選下一屆總統。

選我正解。

Andrea Holmes wrote:
這可以當作下次總統...(恕刪)


應該是這樣吧:

若支持總統連任票數高於全體投票數50%,則總統連任;低於50%則總統換人。若「支持連任」與「換該黨其他人接任」兩個選項票數相加後高於全體投票數50%,則總統換該黨其他人接任;低於50%則換黨執政。
各位是軟的不吃,要吃硬的嗎?


沒關係
















硬了之後不用吃了,直接插
由本次公投來看,台灣根本不是民主,
是會吵鬧的在當家做主。

是少數霸淩多數,台灣還有臉說對岸不民主嗎?

話說怎麼沒看到小綠綠出來護航嗎?
難道小綠綠終於知道自己只是被操控的棋子而已?
我覺得師生公投很好阿
設計的也很有系統和科學性
最沒爭議





評語
生雞蛋沒有 拉雞屎倒是一堆
撇開這丟人的公投先不說.

中山大學還有蔣公銅像這點才令我意外到嘴巴合不起來.
中山大學沒錯吧?
西子灣那個?
在高雄那個?
有台灣獼猴會來洗劫食物的那個?
在高雄耶!?難道是我誤會高雄了嗎?
難道這將近20年的抹黑活動,都只有在北部演戲???

真的,我還以為,台灣這些大學的校園內早就沒有蔣公銅像了.
覺醒青年分布多廣闊啊.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Leetian wrote:
嗨呀,你們都太鑽牛...(恕刪)


民主最基本最核心的不是少數服從多數嗎?
現在就可隨便?
這算哪門子民主呀

Andrea Holmes wrote:
結果,甲黨得票47%,乙黨得票36%,丙力量得票18%,由得票18%的丙力量當選下一屆總統。...(恕刪)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看來校長有機會當教育部長了

151515
狗子2008 wrote:
蔣中正銅像部份,留在原地2311票(46.72%)搬離至校內其他地方869票(17.57%)、搬離至校外1767票(35.72%);依已公告的去留決策原則,校方將會把蔣公銅像移至校內其他地方,確切的放置地點將另行討論,搬移所需經費將由募款支應。

這麼天才的投票??
我真是五體投地~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