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定要推「檜木獎」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檜木:台灣、日本、北美。品質最佳的是台灣檜木。台灣應自創一個只有台灣有的「檜木獎」,只頒給全球最高品質的產品。例如:日本三洋生產的低自放電池、台灣 TSMC。「檜木獎」的基本精神就是「不管你種幾百億顆樹沒有一顆比得上台灣檜木」。例如:1.不管中囯生產幾百億顆電池,沒有一顆比得上日本三洋的低自放電池。2.不管中囯有幾家晶圓廠,沒有一家晶圓廠比得上台灣的 TSMC。獲得台灣「檜木獎」是一生的榮耀啊~台灣檜木有兩種:Hinoki 與 Meniki 。 (來,大家學起來,用台語、日語念才道地)
你們這些人對政治對手的恨意超過對事實價值的判斷,真可悲。更可悲的是少數人拖多數人下水沉淪。橫空出世 wrote:我曾說過,台灣人一直以來都被國民政府灌輸:「日本人把我們的木材都砍走了,都是他們把我們的紅檜偷光了!!」這樣不符史實又推卸責任的架空歷史。
橫空出世 wrote:我曾說過,台灣人一直...(恕刪) 搞笑 民進黨到現在沒作為只能去嘴以前國民黨砍樹木~~ 他媽的 側翼是白癡嗎?幹~ 你不乾脆說哪個國民黨遂地吐痰亂丟垃圾?真他媽的白痴國民黨砍樹木用在什? 建設台灣~~至少用在台灣~~ 你民進黨幹了什事有利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