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跳舞沒用?魏哲家說錯話了,機器人跳舞是學習大腦+感應器及肢體架構的融合性

之前一堆人笑中國電動車會火燒車

今日,鴻海電動車拆開核心元件大半是中國貨

充電樁跟最大電源公司買料, 拆開其實是中國貼牌的

是你當老闆,敢選擇自己重做, field try 燒幾台賠到公司倒閉?


支那機器人只是跟習維尼騙補助。和全民造芯,全民造電動車一樣。
補貼結束,倒閉潮就開始。

支那晶片公司倒閉數量:2022 倒5000家,2023倒一萬家,2024倒近1萬5千家。
超級小任任 wrote:
twbigb...(恕刪)
。講話出言不遜一點禮貌都沒有非常糟糕自己還沒感覺 有種去堵對魏哲家吧
twbigboy
的確是 真是糟糕
JOB HO
你留言那幾個字不是很近乎廢話嗎?
scopin5200 wrote:
簡言之歐美造出的就是先進
中國製的就是廢物
陰陽怪氣真沒必要


一直覺得自己評論應該蠻中肯,怎麼有人覺得陰陽怪氣呢?

這位是覺得哪裡陰陽怪氣了? chatGPT以及輝達創造的AI世界,確實改變整個電子產業,現在很多問題常常都直接問AI,網路搜尋都很少使用了。

而大陸製造的人形機器人平衡感靈活度確實完美,但是也確實至今想不到它能做什麼用,或許哪天其他技術突破,可能迎來爆發性的發展。

以上是我主觀評論,但是個人認為這個評論應該非常的客觀理性,不知道哪裡讓你覺得陰陽怪氣?
twbigboy wrote:
講話出言不遜一點禮貌都沒有非常糟糕自己還沒感覺 有種去堵對魏哲家吧


我噴你然後你看的到就好~~
因為你講不出理由反駁我說的啊。



對於井蛙我早就不客氣了,
禮義廉恥誰說是威權教育來著?跟這種貨色講禮貌哩,
不如對牛去說,牠還可能會對我點頭。
這些公司也不是靠機器人訂單過活的,更多是拿機器人做火力展示。
自動化生產,自動化倉儲,那個企業想導入自動化就會想到找他們
拿來給機器人跳舞當然沒用

但放在其他用途可以有用

所以也不能說他講的有錯
不管對岸做的好不好

很簡單,做的出一樣的就可以大聲說對岸不行,如果做不出來,那還是惦惦的弄到有那個程度吧
超級小任任 wrote:
twbigb...(恕刪)


就事論事出言不遜者到處貼標自己降低自己的格調大家都看得到
twbigboy wrote:
就事論事出言不遜者到...(恕刪)


我也就事論事啊~~
就事論事的噴你,如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