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uxlai wrote:話說現在 4 月初了(恕刪) 五月初就說在整理資料了, 現在快六月底了, 還是沒任何資訊公布林淑芬去年質詢政府護航高端的質詢, 當時的吳秀梅就很囂張了, 面對同黨立委質詢,完全一副我背後有人, 你能耐我何https://youtu.be/FCBjDWJP1MM對照現在二次面對林淑芬對黑心快篩的質詢, 還是一副囂張態度, 完全推卸責任 !!
polluxlai wrote:五月初就說在整理資料(恕刪) 現在 8 月下旬了, 第二代疫苗都上線了高端的原始第三期報告還是不見蹤影, 還對外發表正在開發第二代,難道還要用狗屁不通的橋接來偷渡第二代 ?中央還不對 Covid-19 降級, 還想用緊急條例護航高端第二代上市嗎 ?在已經不缺疫苗, 世界各國都已經放寬開放的現在, 死守緊急條例是想掩護年底的選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