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的 WHO 第三期結果在哪裡 ? 8月下旬了

加密三十年?
polluxlai wrote:
高端的 WHO 第三期結果在哪裡 ?


高端的 WHO 第三期結果在哪裡 ?
高端的 WHO 第三期結果在哪裡 ?
高端的 WHO 第三期結果在哪裡 ?

在台灣價值裡
dinnerxp
重點在炒股票......
polluxlai wrote:
話說現在 4 月初了(恕刪)


五月初就說在整理資料了, 現在快六月底了, 還是沒任何資訊公布

林淑芬去年質詢政府護航高端的質詢, 當時的吳秀梅就很囂張了, 面對同黨立委
質詢,完全一副我背後有人, 你能耐我何
https://youtu.be/FCBjDWJP1MM

對照現在二次面對林淑芬對黑心快篩的質詢, 還是一副囂張態度, 完全推卸責任 !!
Polluxlai 當異鬼來襲時躲在墓窖是個蠢主意
完整的二期到底公布了沒啊

shukae wrote:
完整的二期到底公布了沒(恕刪)

管他的,買了500萬劑,打了快一年終於快要打滿 300 萬劑,雖說對比其他廠牌打了千萬劑只能說連綠粉都不捧場...
polluxlai wrote:
五月初就說在整理資料(恕刪)


現在 8 月下旬了, 第二代疫苗都上線了
高端的原始第三期報告還是不見蹤影, 還對外發表正在開發第二代,
難道還要用狗屁不通的橋接來偷渡第二代 ?

中央還不對 Covid-19 降級, 還想用緊急條例護航高端第二代上市嗎 ?
在已經不缺疫苗, 世界各國都已經放寬開放的現在, 死守緊急條例是想
掩護年底的選舉嗎 ?
Polluxlai 當異鬼來襲時躲在墓窖是個蠢主意
我想談得塞一定被中國壓下來了
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我不相信WHO的專家分析能力有這麼差
niaba wrote:
我想談得塞一定被中國...(恕刪)

其實沒差了啦,高端報廢十幾億後不會再買,國外也沒人買,有沒有三期已經沒差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