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 4 月初了, 之前媒體跟 1450 大內宣 WHO 進行得團結疫苗試驗 3 月底解盲結果哩 ? 沒消沒息 !! 各國都要開放了, 高端的外銷管道還沒打開
500 萬劑還有一半等著報廢, 衛服布還要延效期幾次 ?
還有不要再宣傳那個友邦巴拉圭那份 1000 人免疫橋接的結果, 那份不被國際主流接受的結果.
通過三期緊急授權的疫苗都已經可以正常供應, BNT 也已取得美國正式藥證, 那種無合格三
期試驗的首代疫苗搞免疫橋不太有機會被國際主流國家接受
高端已經自己錯失機會了, 現今是變種病毒的時代, 以原始疫苗為底的高端不太有機會以正
常三期試驗通過 50% 防護力考驗了
直接抵抗鼻腔武漢病毒繁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