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警察的問題比較大

又不是碰撞 通常第一時間不就是幫忙打空檔將車移置路邊 3邊在灰什麼?
wow-ouch
小心推車被告傷漆賠錢,別小看這些台灣鯛。
男人40一隻嘴
鬼扯,你知道從內線要推車到路肩,需要國道封閉了嗎?你到底有沒上過高速公路?
有事警察幹,沒事幹警察
砲兒 wrote:
有事警察幹,沒事幹警(恕刪)
不男意思是人民要尊敬順從警察大人呢
wow-ouch
遵守法律的規定很難嗎?警察只是依法行政,難道要聽車主的無理取鬧嗎?
aming3131 wrote:
又不是碰撞 通常第一...(恕刪)
被從頭砲到尾,而被你這麼一說,大家都靜默了了…沒意思了哈
我只想問一下

保時捷 儀錶板很落伍嗎??

現在的車 沒有不是都會出現大大的警報訊息??

難道這很老款的儀表板??
只有小小的油燈?
遵守法律的規定很難嗎?警察只是依法行政

拖車到了,警察只要依法行政
怎不拖走 ????

要開罰單 也要先拖到路邊 ......
遇到 保時捷
拖車司機敢直接拖 ?????

就是有很多矛盾點 ....
不然
車早拖走了 !!!!!

台灣的警察 遇到平民時 會跟你客氣 ????
要協助推車也是用拖吊車推,用人力推?你古代人哦。

為什麼不幫忙推?不是警察的專業啊,要幫啥?

雖然話說得有點難聽,但是警察的確不是人民養的狗啊。有什麼不滿,去法院告警察啊,01鄉民長得像法官嗎?
國道警察沒毛病啊!!!
國道上本來就要趕緊狀況排除~
才幾線道而已是能等嗎???
就算是車輛拋錨也得趕緊將車輛拖離!!
記得有一條是警察可以強制排除!!!!
為什麼要叫警察送油???或叫誰送油???
明明旁邊拖吊車就能拖下國道!!!!
我也覺得警察問題很大,怎麼會想跟她溝通呢?
當下那狀況,使用公權力就好.
拖吊車可以送油啊!記得拖吊車有送油的服務。

dohan8850
汽車保任意險通常也會送拖吊服務,送油也不是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